在一開始放寒假時,明明打算將沒拆封的飼料拿來餵飽狐狸的,
如今要開學了,但是。。。
我,一包都沒拆封哪

喔ˇ我原本預計可以將我那些美好的飼料一一趁著悠哉的寒假拿來仔細地餵飽痞客狐,結果我還是沒有(奔)

難道,是懶成性了(驚)

不不不,我絕對不能讓我的狐狸餓肚子了,而且我那些美好的飼料不餵真的太可惜了!

結果我要從開學後開始補嗎(倒)

待補的一堆說(抖)

最早的要從去年9月27日開始拆封起(與阿熏熏聚餐行,在那之前還有與小米米的電影一中行)141.gif

啊啊啊ˇ狐狸我對不起你呀~~~026.gif

好,我一定要成功!一定要把飼料都拆封餵進狐狸肚子裡!

希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