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兵法》片頭曲

詞:徐若瑄∕金楨勳 
曲:朴席源
演唱:徐若瑄∕金楨勳

金楨勳

為何連一天都無法等待 하루도 참지 못하고

為何什麼也做不了 왜 아무것도 하지 못하고

等著 想著 또기다리고 생각해도

卻還是辦不到 되지 않네요

 

徐若瑄 

你背著我離開的時候   冷的我知道 孤獨是什麼了

想抱著雲朵 摸不到的空 偷偷的躺在笑容中

 

金楨勳

步履維艱的我 걷지도 못해요

雙眼無法看清 눈은 멀었죠

 

徐若瑄+金楨勳

還要多少次 擦身而過    你才會懂得 我的溫柔 不會躲

把你的愛 握在手中   我的勇敢 溫暖你的脆弱

只要你在 就是希望   從今以後 都有你陪我   一起走

 

金楨勳

為何笑中帶淚 웃어도 눈물이 나고

為何茶飯不思 아무것도 먹지도 못하고

也想念你牽掛你 보고싶고 그리워하죠

為何我總是這樣 왜항상 이런거죠

聽不清的我 잘듣지도 못해요

已分不出是誰的聲音 누구의 목소리도

 

徐若瑄+金楨勳 

不管有多遠 多少困惑    當你需要我 我會在這不會躲

把你的愛 握在手中   我的勇敢 溫暖你的脆弱

只要你在 就是希望   從今以後 都有你陪我

把你的愛 握在手中  我的勇敢 溫暖你的脆弱

只要你在 就是希望   從今以後 都有你陪我   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