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早上11:38分,I'm not the student of WTUC anymore!

那天早上10點半就到學校辦離校手續,不得不說,學校雖小,但是一樣跑得很累!(攤)

因為要按照順序去給各單位簽名,所以可能我才剛從東邊跑到西邊,結果又要從西邊再跑到剛剛的東邊(奔)

明明是冬天,我卻還流了一身汗029.gif

話說,其實我跟媽媽1月25日星期一下午四點就下高雄了,因為跟班導約好星期二早上11點要去給她簽名~

結果...

在星期二那天接獲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星期二和星期三是WTUC好幾年才一次的教職員訓練大會,所以各單位都沒人在

連班導也是當天才知道的,因為她本來要找人,一問之後才知道原來那兩天是教職員訓練大會,班導還忍不住笑說我跟媽真會選日子XD"

是啊,我們真是會選,可以去簽樂透了(淚奔)

跟班導在辦公室裡聊了快半小時的天,氣氛很輕鬆愉快,就像當初我第一次去辦公室給班導"新生訪談"一樣, 就是經過那次訪談我才知道我們班導是如此的酷又讚=ˇ=

離開的時候,班導還特地站起來幫我開門,我問班導可不可以抱一下,她說:「當然可以!」

喔ˇ我瞬間有想哭的衝動,不過當然是忍住了。

說實話,這一學期的課程裡,我真的很喜歡班導的英文演講課,而且我也覺得我真的有學到東西。

總之,我在臨走前再次謝謝班導這一學期的照顧與教導:)

而離校手續。。。就只能等星期四再辦了,所以我跟媽媽在星期三那天在外頭逛了一整天~XD

是說,媽媽居然以為"新崛江"是一條河。。。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回到開頭,辦手續不僅要跑來跑去,每個單位的老師都會詢問我什麼我要辦離校的原因,所以我那天講了好幾次一模一樣的話XD"

不過聽到我的原因,很多老師都有恭喜我,還有說些鼓勵的話,只有一個老師的態度竟然是轉身要蓋章的時候給我嘆了口長氣

阿熏熏說,她是在嘆氣又少一個人的錢可以收了,哈哈XDD

總之,還滿開心最後要走的時候,遇到的老師們大部分態度都很好~

就這樣,11:38分我將三張表格單以及學生證交了出去,完成了所有的手續。

LGIM0172.jpg 

本來我有打算實行我計畫以久的"踹門"計畫,不過,我放棄了。

因為走過那些我走了一學期的地方,經過那些我看了一學期的一草一木,我感激它讓我在這一學期間順利的念完書。

LGIM0170.jpg 

LGIM0179.jpg 

Thanks!:)

然後下午就跟媽媽和阿熏熏一起悠哉悠哉地逛百貨公司~038.gif

一個多月沒看到阿熏熏了>w<(抱)

連媽媽都跟阿熏熏說:「寒假歡迎來台中玩!」XD

星期五就是搬家日了,哥哥從台中開車過來,我們一起合力將我那些打包好的行李搬上車,正式告別高雄與WTUC,返回台中。

是說,我的行李真不是普通的多。。。

DSC02912.jpg 

總共9箱,還有一大袋的衣服在旁邊(鏡頭擠不下了XP)

能夠一次塞滿在哥的車子裡然後回來,真是酷呀!(點頭)

總之,I'm really back Taichung now!

Good-bye, WTUC. Good-bye Kaohsiung. I'll miss you, and I'll be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