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報紙時,看到超大的靚穎版面! XDD 

「大陸蔡依林」張靚穎 將來台出輯

【2010/02/01 聯合報】

5399512-2272229.jpg 

「大陸蔡依林」張靚穎出道人氣旺,歌唱實力也不弱,將隨日本音樂教父喜多郎赴美競逐葛萊美獎,接著即正式來台叩關,預計3月發行新專輯。

去年才加盟環球唱片,張靚穎在大陸也是「小天后」級數,歌唱實力佳,日本新世紀音樂教父喜多郎為她量身打造歌曲「印象西湖雨」,這張專輯也獲美國音樂界最高榮譽葛萊美獎提名,她因此隨喜多郎一起進入葛萊美殿堂。出道4年,張靚穎獲不少大師厚愛,奧運時與作曲家譚盾、義大利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共同演唱「擁抱愛的夢想」;去年還上歐普拉的節目,是第一位登上此節目的華人歌手,她現場演唱「印象西湖雨」、「我的音樂讓我說」,還秀了海豚音技巧,讓毒舌評審西蒙考威爾產生高度興趣。

張靚穎唱過電影「畫皮」主題曲「畫心」、電影「夜宴」主題曲「我用所有報答愛」、電影「花木蘭」的「木蘭星」,因此得過香港電影金像獎、電影金紫荊獎等的電影歌曲獎。張靚穎預計3月在台推出全新國語專輯,在此之前,先來台參加除夕特別節目,明天旋風來台24小時錄影,讓台灣民眾先在春節檔認識她。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沒想到靚穎要正式在台灣出道了耶!

是說,靚穎現在是大嘴巴的師妹了XP

新專輯裡有一首歌就是跟大嘴巴合作的,好期待聽到全曲!>w<

說真的,靚穎的歌唱實力真的沒話說187.gif

能在台灣出道,真是太棒囉!XDD

是說,忍不住要來感觸一下,靚穎都要來台灣了,AVEX什麼時候才要讓alan在台灣出道?(遠望)

話說回來,我一直很期待alan跟靚穎可以互飆一下高音,應該很刺激!193.gif

總之,恭喜靚穎要正式在台出道了!0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