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繼續閃耀吧!!098.gif

alan日本舉行首次個唱 全場熱唱21首歌曲
2010年01月25日09:13

95970_500x500_192.jpg 

95971_500x500_192.jpg 

中國歌手alan(阿蘭-達瓦卓瑪),24日在東京世田谷區的昭和女子大學人見紀念講堂舉行了自己的首場個人演唱會。
 
現如今是女性時尚雜誌《Ane Can》專屬美容模特的alan,2007年11月在日本出道。她在演唱會上激動的說:“出道兩年了終於能開自己的演唱會,這都是托大家的福。”在2000多名歌迷面前,alan熱唱了2月3日即將發行的新歌《Diamond》等共21首歌曲。
  
這次的演唱會31日還將在大阪舉行。

阿蘭個唱大玩中國風 拉二胡唱民歌征服日本歌迷
2010-1-25 08:19

002.jpg 

昨(24)晚,愛貝克思娛樂旗下藝人alan(阿蘭)在日本東京昭和女子大學人見紀念堂舉行了《alan 1st concert - voice of you》巡迴演唱會第二場。alan(阿蘭)現場拉起了二胡、唱起了《青藏高原》,以極具中國民族特色音樂方式,征服了日本的歌迷。

人氣急升 成為登日本開唱內地第一人
赴日發展兩年便成功舉行個人巡迴演唱會,對於alan(阿蘭)來說無疑是個挑戰。如今已經推出12支單曲、兩張日文大碟,已經創下內地藝人登陸日本發展的新高, 2月3日alan(阿蘭)也將發行的犬夜叉主題歌《Diamond》。
在之前的名古屋個唱和此次的昭和女子大學個唱後,阿蘭將登陸大阪,舉行最後一場巡迴演唱會。據悉,alan(阿蘭)也是成功登陸日本開巡迴演唱會的內地第一人。

多才多藝 拉二胡+設計演出服
在演唱會開始前,alan(阿蘭)接受了中國媒體的聯合訪問。“我很開心見到國內的媒體,在這邊一直在用日文與媒體交談,這次能和國內媒體用中文交流,感覺很親切”,alan(阿蘭)說。
此次一連三場的演唱會中,阿蘭將會呈現出3—5套不同的舞臺服裝。阿蘭告訴媒體,身上穿的這套“羽毛裝”就是自己設計的,“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的服裝,而且這次的服裝設計我都有參與”。不止參與設計,多才多藝的alan(阿蘭)現場更是大秀音樂才華,拉起二胡,中國樂器與日文歌曲的結合,別有韻味。

獨家花絮:

濱崎步、幸田來未送花藍

a8ee38d39845fa323af3cfab.jpg 

09af82541383bc2d3a2935a4.jpg 

f6dbf5ed4c154f7d78f055a0.jpg 

acffa7ec976e2f1562d09fb4.jpg  

早在演唱會之前兩個小時,演唱會場所外就聚集了越來越多的觀眾,而大廳內則擺放了眾多圈內好友送的花藍。除了公司老闆松浦勝人外,濱崎步、幸田來未、BOA、東方神起的花藍全都擺放其中,展現出alan(阿蘭)的好人緣。

馬驊:alan(阿蘭)就是中國的BOA 百分百會紅
演唱會前,愛貝克思娛樂中國區副總馬驊也接受了媒體的採訪。對於alan(阿蘭)的初次印象,馬驊表示,最初的alan(阿蘭)是一個穿著軍裝拉著二胡的姑娘。“我們從05年開始關注超女各個賽區,看到了無數個女生,但最終都不是我們想要的”,馬驊說,“直到07年看到alan(阿蘭),她當時過來初試的時候,得到了我們全部人的認同,她當時穿著軍裝,然後拉著二胡……”
談到造星,馬驊表示:“我們當時看到了韓國的BOA赴日本發展,可以紅遍全亞洲,為什麼不能有一個中國的歌手?alan(阿蘭)就是中國的BOA,她有偶像的外表、有唱功、有實力,她百分之百分會紅。”


alan璀璨歌喉驚爆樂壇 濱崎步致賀日本巡演
新浪娛樂訊 2010-1-25 10:42

0001.jpg 

1月25日東京消息,天生歌姬alan於1月24日在東京舉行演唱會,濱崎步寶兒東方神起等同門巨星紛紛致賀。據悉,本次巡演由濱崎步御用製作人菊池一仁親自操刀,alan一躍成為首位在日本進行巡演的內地歌手。

秀才藝、中文歌曲震憾全場 alan(阿蘭)成中日兩國文化交流使者
在東京舉行的《alan 1st concert - voice of you》演唱會在日本當地掀起了一陣購票熱潮,演唱會現場更是座無虛席。隨著演唱會的開始,等候許久的歌迷隨即迅速陷入瘋狂之中,盡情享受alan(阿蘭)帶來的舞臺魅力。alan(阿蘭)當晚傾情演唱多首成名曲,為現場歌迷送上一份音樂的饕餮盛宴。從小學習二胡的alan(阿蘭)更在演唱會上一展技藝大秀二胡,並現場演繹兩首中文歌曲     《愛就是手》、《青藏高原》;08年四川地震時alan(阿蘭)推出《愛就是手》為家鄉祈福,無線下載收入全部捐給災區,演唱會再次唱響此歌更有意義。《青藏高原》是國內外最為耳熟能詳歌曲之一,alan(阿蘭)將其“精髓”演繹得淋漓盡致,唱功高超震撼全場,博得歌迷經久不息的掌聲和歡呼。

五套服裝再現alan(阿蘭)多變造型 成中國內地進軍日本歌壇的先鋒人物
為了本次日本演唱會,alan(阿蘭)精心準備了多達五套的演出服裝,力求達到演唱會美輪美奐的視覺效果。在演唱會上,alan(阿蘭)還首次挑戰了現場換裝,每一個造型的更換都在三分鐘內完成,換裝速度之快令人乍舌,同時也將演唱會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alan(阿蘭)作為中國內地進軍日本歌壇的先鋒人物,在愛貝克思娛樂的打造下,在日本的知名度迅速飆升,以新人的姿態站在了日本樂壇的的焦點之巔。如今,在推出12支單曲、兩張日文大碟、和一張中文EP、中文大碟、2月3日即將發行的第十二單曲犬夜叉主題歌《Diamond》的alan(阿蘭),創下內地藝人登陸日本並在日本發展的新高度。之前名古屋、之後大阪一連三場的演唱會觀看人數多達四千人次,更是證明了alan(阿蘭)在日本的成就與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