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剛確定可以回到台中,卻又開始想念在高雄的日子...

今天晚上跟媽媽出門時,冷風吹來,我將雙手插在我的外套口袋,就在那一瞬間,某個影像竄過我的腦海。

那是我圍著圍巾,雙手插在外套口袋,關上大門,走路去學校上課的情景。

這畫面在我腦海中一閃而逝,僅僅只是一瞬,卻已經讓我開始想念。

我想念圍著圍巾,在清晨的涼風當中走路上課的日子;

我想念大門"蹦"的一聲關上,準備出門的日子;

我想念才走不到一分鐘,學校後門就映入眼簾的日子;

我想念徘徊在學校後門,不知道該吃甚麼東西的日子(雖然真的沒甚麼好吃的XD);

我想念晚上趕著報告,接著換好衣服跑出去付近影印店列印的日子;

我想念房門一關,往上或往下就可以與朋友聊天的日子;

我想念開心見到陽光,因為衣服可以很快曬乾的日子;

我想念那些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會去想念的瑣碎時光;

我想念那個讓當初我留下許多眼淚卻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漸漸習慣的地方;

我想念很多很多人事物...

才剛確定可以回來,卻又開始想念...

很多朋友,沒想到都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當然這不代表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再見到面,但是機會很小了。

沒想到我居然還會捨不得離開。

太多的沒想到,太多的想念了。

我要謝謝可以有讓我這樣想念的機會,謝謝我不是連這樣想念的權利都沒有:)

謝謝。

我會想念在高雄度過的這四個月來的一切,

我也謝謝我在高雄這學期我所有認識的人、事、物。

雖然當初留下了許多無奈和辛酸的淚水,但我很感激有這段時間的體驗,讓我經歷了我以往所未體驗到的。

Kaohsiung,WTUC,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