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突然心血來潮想看某一本小說,於是就從書架上拿下來開始看了。
喜歡這種順應"心血來潮"的感覺,你可以說這是一種衝動,不過能夠立刻順從自己的渴望,真的是一件很痛快的事情:)

記得是國中時候買的小說。

沒刻意隱瞞那本小說的書名,不過書名真的不太重要,我只是覺得這種滿足自己一個突然想法的感覺很好~

重要的是感覺。

小說在剛剛看完了,結果我哭了。

事實上我看了一本半,因為那小說有第二集,不過在第二集裡有兩篇故事,我略過了第一篇,直接看第二篇,因為第二篇才是描寫上一集男女主角的後續發展。

已經忘了以前在看那本小說時有沒有哭了,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次哭得滿慘的。

其實我是看第二集哭的,第一集到是沒哭,不過有鼻酸。

骨子裡其實有在忍,想說挑戰看看可不可以看到完結然後不哭,不過還是忍不住落淚了。

我這個人看戲劇或是看小說都會滿投入的,很容易因為劇情而動容,所以這次才想說看看能不能忍住不要哭;事實證明,經過這麼多年,我仍然是性情中人(笑)

第一集裡其實也是兩篇故事,有兩對男女主角,我個人是比較熱愛其中的某一對(就是有出現在續集的那一對),記得我當年也是比較偏愛他們。

特別喜歡這對的女主角對男主角說的一句話:「謝謝你讓我愛了你一生。」

而原本當年對另一對其實沒什麼太大的感覺,但這次看完他們的故事有讓我鼻酸到。

看來,好書果然就是好書,不論何時何刻看,就是能夠打動人心:)

雖然哀傷,雖然流淚,但仍有一種滿足的情感。

不光是因為可以恣意地順從自己的"心血來潮",也是因為內心被觸動了。
 
真的,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對我而言,看一本好書,一本能觸動心弦的書,就是幸福了:)
 
滿足的我,要帶著美好的心情入睡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