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明顯的。。。
我改版啦啦啦XDDDDD031.gif

而且,很"蘭"吧XDD

雖然現在是秋冬,而這感覺比較像春夏的fu,不過沒關係~

因為有alan,所以心情如沐風呀XD

其實我老早就想改版了,但是一直沒有靈感,

因此之前只是將左上角的天使菲菲換成alan,

不過~~~

今天突然間心血來潮,就這麼大改特改!XP

整個毫不遲疑的就選擇了alan,就選擇了單曲Swear的圖=ˇ=

而且我還故意把alan親吻水晶蘋果的圖放在中間,哈哈193.gif

開玩笑,alan吻的是蘋果捏!035.gif

好久沒有改版了,我很滿意這次的新裝XP

看到alan整個心情就很好XDDD

是說,我這樣就跟小米米是"姊妹版"了耶XP

喔不,是"夫妻版"才對,喵哈哈XDDD

請嘗試一下切換我的blog再切換小米米的blog~XP這樣就會明白我的意思了=ˇ=

總之,改版了改版了~~~XD

漂亮的色彩,漂亮的alan,漂亮的心情!105.gif
 
Let's enjoy our life!03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