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三科~~~

第一科是聽力,第二科事演講,第三科是日文。

聽力老師是阿杜仔(外籍老師),今天整個很嚴肅,雖然平常就不是個可以開玩笑的老外XD

因為考課外的,要準備也無從準備起,所以只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還好聽力每大題都會放兩次,只放一次我就死定了(奔)

個人是覺得聽力沒我想像中難,有鬆了口氣。

至於演講。。。

我覺得我考差了(凹)
因為看得太籠統,老師又考得比較細,所以不論是T/F或是Choice都感覺很多東西很模擬兩可031.gif

其實我要求的不多,我只要及格!029.gif

日文的話,超簡單的啦031.gif

日文老師是好人呢!XDDDD

我就知道我可以相信老師的善良~XD

如果演講也可以如此簡單。。。(倒)

總之,不論好壞,今天也考完囉!

星期四不用考試(但要上兩堂課),剩下星期五的考科~~~頑張っ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