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第二天~今天解決了兩科!

其實早上我本來想說提早一小時起床再看一下下書的,結果我按掉了鬧鐘,一路睡到七點XD"

而且還是娘親給我morning call我才驚醒的143.gif

醒來的時候整個傻眼 

剛好這禮拜我要外掃,七點半就要到,所以匆匆忙忙的出門了。

是說,早上醒來還有點想吐的感覺,好像有東西卡在喉嚨一樣,滿不舒服的(喵嗚)

感謝Bess和Sally在我不舒服時給我的援手157.gif

幸好今天的考試也算順利(契約與民事關係、跨文化溝通技巧)

考契約與民事關係(其實就是民法XD)時,是可以open book的~不過看著案例和條文,深切的感受到當律師和檢察官真不簡單啊!(成步堂、御劍、小冥、響也。。。你們真了不起XP)

跨文化溝通沒有想像中那麼難,還OK!

明天的考試除了日文之外,另外兩科我還滿緊張的XD"

所以今天要來好好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