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學校的第一個期中考~

這麼說來,其實我也只有4次期中考耶(驚)

時間請走快點XP

言歸正傳,今天只有考一科-Reading(專業英文閱讀)。

由於是下午才考試,加上星期日已經在讀書會念很久了,算是還滿從容的:)

結果考試時老師才說因為只有三課,那她很想湊50題,所以有10題是從小說出出來的(驚)

我們閱讀課老師有規定要看英文小說,不過是平常考和小組報告的範圍,不是期中期末的。

所以老師一說要考,嚇壞了大家XD"

好在看到小說部分的那些題目我都有印象:)

其實寫的時候有點卡卡的,讓我有點膽戰心驚,但是成績出乎我意料的不錯耶XD(考完後老師馬上檢討答案)

喔耶耶105.gif

考完後還留下來跟一些同學討論同樂會的事宜038.gif

想了很多遊戲,還有懲罰193.gif

是說,這次考試我整個很沒緊張感,真怕被考卷反撲。。。XD

總之,很開心第一天的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