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台中回來了~

啊ˇ真的很不想回來,想就這樣老死在我房間的床上XP

外加悠哉悠哉的轉第四台來看031.gif

之前說回到家後,覺得來這裡的一個禮拜像一場夢,彷彿不存在一般。

但又回到這裡後,覺得回家的那短短時間似乎更像是夢。

夢境乎?現實乎?

不論是夢境還是現實都不重要,我只想到心之所向之處038.gif

話說,昨天我跟哥哥為了一顆水果發生了很幼稚的事情。。。XD

媽媽特地剩下一顆梨子要給我吃,結果哥哥說他要吃。

「啊啊~不要~我喜歡吃那種的耶!」我說。

「我才不管,我要開動囉~193.gif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吃啦!媽~~~~~254.gif

「好啦好啦,那我咬一口就好!」

嗯ˇ真的只有咬一口就給我了XD

是說,那時我正好在剝柚子,哥哥就說:「那柚子給我吃吧!」

「好啊~(給)」

這對兄妹是在蠢什麼XDDD

而且我已經幾百年沒有為了跟哥哥搶東西喊"媽~"或是"爸~"了XD

整個很幼稚XDD

喔ˇ真的還是家裡好,我愛我的家人和我的家031.gif

話說回來,昨天很幸運=ˇ=

昨天要從火車站搭公車回學校時,因為之前一直沒有從火車站搭車回學校過,所以還找了一下站牌在哪,找到後很幸運地公車立刻就來了XD

上車後想說不知道該在何處按鈴,想等一下去跟司機講一聲。

結果我碰到了飯糰XP

真的很巧,她剛送朋友來火車站坐車,所以也正要回學校。

我們兩人一個是從前門上車一個是從後門,結果就這樣剛剛好碰在一起

所以我終於知道在何處按鈴了XD多謝飯糰=ˇ=



喔~新生活的第二個禮拜開始了。

時間,走快點吧!怎麼還沒到十月啊?

是說,我很想中秋節回家,但是昨天去統聯搭車時,我被那猶如周董要來簽唱會一般的人潮給嚇到了=口=(所以改搭和欣)

這樣的話,中秋節的來回不是更誇張?!(汗)

媽媽是說我10月9日再回家就好,但是中秋節耶。。。143.gif

再好好想想看吧!(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