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第二天,難得一大早起床,結果第一節課就發生了糗事。。。XD"
 
昨天特別累,所以十一點半左右就先睡了,早上六點二十分起床,由於第一節課是八點十分,還很久,所以整個很悠哉

後來七點五十分就到教室外面等了,又認識了新同學,不過。。。

在上課開始十分鐘後,我赫然發現我走錯了教室

前面老師一直在用PPT,而且開始上課後,老師也沒自我介紹(至少這樣我會早點發現T T)很不巧地,老師前面的話題也都剛好沒題到課程名稱。

直到老師後來講到了"歷史"如何如何,我才發覺不對勁,因為我修的是跟歷史完全不相干的課程,怎麼會講到中國歷史?!

再一想,難怪昨天認識的一位同班同學,記得是跟我修一樣的通識課,怎麼會沒看到他的身影。。。

原來原來,是我自己走錯教室了

我在編號一教室上課才對,我怎麼會走到編號五031.gif

新認識的那幾位同學跟我說第一節課不點名,我等下課十分鐘再過去好了,不然我現在站起來老師一定會問,到時候會很糗XD"

我可以想像那畫面

可是,我一直坐在那一節課也不是辦法,而且萬一我錯過什麼的話就慘了。

其中一位同學很熱心,她說不然我就走出去,老師如果問的話她再幫我講我走錯教室。

很感激,但。。。這樣好像還是很糗XD"

啊,自己出的鎚,還是自己來吧。。。

我舉起手,老師問:「有甚麼事情嗎?」

「我。。。走錯教室了XD"」

「原來是一隻迷途的羔羊,那趕快去吧!」

飛也似的逃離現場,而我背後傳來陣陣笑聲。

啊ˇ有沒有鏟子?還是有洞讓我直接跳036.gif

走回正確的教室,果然看到了那我跟我修一樣課程的同班同學。

事後他跟我說,他也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教室,因為沒看到我XD"

結果走錯的人是我(奔)

雖然一早很囧,但是~這門課的老師人感覺很好呢!XD

而且他說考試讓我們全面open book,這讓我安心了不少。。。XP

因為通識課學校規定每個群別裡一定要有一門課過關才行,所以記然早修晚修都要修,我就先來修通識裡我覺得最難的。

結果,還滿出乎我意料的,老師人不錯考試又可以看書XP

而且老師說這科沒有期末XP

真好~XDD

而且,老師問我們以後上課要不要吹冷氣,要的話就大家每人出十元,他出一百元買冷氣卡,這樣可以吹兩個月,吹完再買。

真好~XDD

話說,本來今天只有早上一二節有課,不過三四節跑去試聽一門選修課,本來有想說要不要加選,但選修已經人數爆掉了,而且那門課對我而言是非常有"挑戰性"的課,弄個不好可能。。。所以還是算了XD"

結果天氣熱到吃不下中飯,中午只吃了顆蘋果。

回來後還跟媽媽通了skype=ˇ=

另外,大概兩點多的時候跟飯團一起去學校用服務志工的東西,比想像中還要麻煩一點點,因為還要篩選。

喔ˇ我跟飯糰還順便到我們兩個都很喜歡的某棟樓探險了一下XDD

其實本來是在找辦公室所以去看了樓層圖,結果發現14樓是"夫子發呆區",很好奇是什麼,就上去看看了XD

不過,電梯卻只有到13樓,很奇怪@@

但我們還是到13樓去看看~

13樓是國際會議廳,還有展覽室,還有。。。



 





上圖真的是未知,因為樓梯被封住了,可能有活動才開放吧。

希望有機會可以到上面瞧瞧:)

喔ˇ忘了說,剛好沒帶相機,所以這些照片是用手機拍的,品質如有不好請見諒:)

我們後來還有到圖書館的影音區去瞧瞧,不過。。。

我還是比較尬意中技的XD飯糰說她也是比較喜歡自己之前的學校的。

總之,開學第二天,正式一個人新生活的第一天,有比較適應了一些些:)

繼續加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