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開學日,天氣特別好~但也因為如此。。。
所以,好熱呀~あせる

跟飯糰一起提早到學校詢問外掃和教室在哪裡的問題,結果。。。

「我是二技新生,請問教室在哪裡呢?」

「妳不知道教室在哪裡?!」

「嗯嗯XD"」

「妳五專不是念這裡的喔?」

「不是,我是外地來的= =」

啊ˇ學校好像覺得二技新生都是五專考進來的,所以對於我們的詢問感到很訝異XD"

雖然我們外地來的人是少數民族,不過也不要忘了我們哪T T

一直以為跟飯糰同班,昨天才發現原來是不同班的XD"

後來我們就各自到彼此的班上奮鬥哩!

我們的教室在很奇妙的地方,不是地下室,但確實在一樓之下。。。XD

03.jpg 

這是從教室外往上拍的照片=ˇ=

是說,今天認識了些新朋友,原來同樣是台中人的說XD

然後,大家的英文都好溜,是在比快狠準就對了(汗)

我要好好努力,免得跟不上(點頭)

晚上六點半,媽媽回家了,好捨不得

媽媽放心,我一定會加油的!

照理說我會將今天的開學日打得很詳盡的,但因為有些累了,想早點睡,所以這篇就先這樣吧:)

最後,來兩張放學時拍的照片

01.jpg 

02.jpg 


現在,一個人的新生活真正的開始了!

雖然充滿著許多未知數,但我不會被打倒的,GOGO加油~~~!

*Start of something 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