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董進軍好萊塢~如此盛事,自然要來記錄一番囉!XP
周董,加油!
     

 
凱吉辭演《青蜂俠》反派 周董無緣尬影帝
【2009/09/10 蘋果日報】

EN12_002.jpg 
周杰倫(左)日前和卡麥蓉狄亞拍《青蜂俠》。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原計劃演出《青蜂俠》的反派角色「X先生」,但昨天他決定辭演,這代表進軍好萊塢的台灣歌手「周董」周杰倫,無緣與影帝凱吉同台飆戲。

《好萊塢報導》指出,凱吉未與片商簽約,他也準備拍攝另外一部片,因此不會在《青》片露臉。   

《青》片上周開鏡,飾演青蜂俠助手「加藤」的周董與女主角卡麥蓉狄亞拍攝對手戲,片商避免進度落後,積極另覓他人接替凱吉,有網友認為在《星際爭霸戰》飾演壞蛋的艾瑞克巴納是不錯人選。
 


 

凱吉辭演「青蜂俠」 不陪周董玩了


【2009/09/10 聯合報】

5127119-2179895.jpg 
尼可拉斯凱吉可能辭演「青蜂俠」。

電影版「青蜂俠」金鑽組合,可能要少掉一員大將,據「好萊塢報導」指出,原先盛傳將扮演大反派的尼可拉斯凱吉,其實並未簽約,恐將退出。事實上,凱吉也曾經在洽談多時後,辭演「蜘蛛人」裏的綠惡魔。 

原定明年暑期上映的「青蜂俠」,儘管包括賽斯羅根、卡麥蓉狄亞茲與周杰倫等都已經開工,大反派尼可拉斯凱吉卻遲遲不見蹤影,「好萊塢報導」指他片約纏身、檔期調動困難,加上並未簽約,可能不得不辭演,電影公司已在物色反派新人選。期待凱吉與周董過招的寶島影迷們,恐怕要失望了。 

有趣的是,凱吉雖是出了名的動漫迷,對扮英雄的興致遠大過當反派,儘管可能跟「青蜂俠」擦身而過,他還是想再拍「惡靈戰警」續集,也在談其他動作片的演出,角色都是除暴安良的英雄。
 


 


周董《青蜂俠》高攀 勇救卡麥蓉
【2009/09/07 蘋果日報】

EN03_001.jpg
卡麥蓉狄亞(右)險些摔倒,周杰倫立刻伸手扶住她。

周杰倫(周董)日前打敗王力宏以及韓星權相佑等人,成功接拍好萊塢電影《青蜂俠》,飾演青蜂俠助手加藤的周董,也正式朝國際巨星之路邁進。前天該片在洛杉磯開鏡,周董和女主角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有對手戲,而他當天以白色襯衫搭配領帶跟黑色外套,帥氣造型和當年李小龍飾演的加藤相差不遠,而拍戲過程中,周董還上演了一場「英雄救美」的戲外戲,讓卡麥蓉留下好印象。

斥資近30億元台幣的《青蜂俠》,從2年前宣佈籌拍,幾經波折,終於前天開鏡,其中最受華人矚目的莫過於周董的加藤一角,因為1966年已故華裔巨星李小龍在美國拍攝《青蜂俠》電視影集,就是飾演加藤。

開鏡地點是在洛杉磯的一棟商業大廈外,只見周董一身帥氣,與片中飾演青蜂俠秘書的卡麥蓉在公園散步,號稱175公分的他,站在同是175公分高的卡麥蓉身旁,硬是矮了半個頭。 

EN03_002.jpg 
周杰倫(左)走在卡麥蓉身旁矮了半顆頭。

拍攝期間,卡麥蓉一度在草地上重心不穩,險些摔倒,周董立刻機警伸出手來個英雄救美勾住她,展現紳士風度。隨後2人邊走邊聊天,周董表情豐富,把女方逗得咯咯笑,他之前受訪時曾表示王力宏會講英文,比自己更適合演加藤,不過從前日拍攝看來,周董光靠肢體語言就吃得超開,完全不受語言隔閡!

據悉,當日有場戲分是加藤穿上招牌中山裝、黑帽、黑眼罩,似乎有任務在身,但拍攝動作片段的人,是一名替身,周董當天只需要應付文戲。
 



青蜂俠 周杰倫帥氣救蓉妹
【2009/09/07 聯合報】

周杰倫進軍好萊塢的新片「青蜂俠」終於曝光了,卡麥蓉狄亞茲遇難,周董英雄救美,大顯神威。 

好萊塢耗資9000萬美元(約台幣29億5740萬元)的大片「青蜂俠」,前天在洛杉磯知名的Century City拍攝,周董身穿帥氣夾克與黑長褲,繫上時尚的窄版領帶,整個人神氣又帥氣,拍攝重頭戲是女主角卡麥蓉遭遇困難,原本深藏不露的周董出手相救,兩個人默契絕佳,周董的酷和蓉妹的嬌,簡直是天生絕配。 

周董從髮型到服裝都是好萊塢的精心特殊設計,之前回台灣時媒體說他胖了,但如今上鏡之後,周董看起來fit到爆,結實的身材得之不易,雖然好萊塢片場的餐點豐富,菜色變化數量之多,看看蓉妹微凸的小肚肚就可知一二,但周董硬是克制不吃,連以前最愛的炸雞都戒,加上下戲後勤練英語加苦練武功,想胖都很難。 

製片公司禮遇周董,從工作到生活都安排得妥妥當當,周董的經紀人楊峻榮英語一把罩,隨身幫忙周董打點事務,不過周董很獨立,很多事都學得很快,像和蓉妹及「青蜂俠」男演員塞斯羅傑,拍完每一場戲後,周董都會和大家一起看拍過的片段,仔細研究下一場要怎麼拍會更好。 

周董人在異鄉需要精神寄託,從台灣帶了餅乾、魷魚絲,偶爾吃一點,他矢志:「要更努力為台灣爭光。」
 


  
卡姊飛踢仆街 周董手享艷福
【2009/09/07 自由時報】

周杰倫飛到洛杉磯拍攝「青蜂俠」剛滿一週,就與「卡姊」卡麥蓉狄亞一同在片場演出動作戲。卡麥蓉狄亞一度快要跌倒,周董還出手攙扶,艷福不淺。 

增胖周杰倫 神奇變高了 
卡姊在片中飾演青蜂俠的秘書,周杰倫飾演的加藤則是功夫高手,平日偽裝成青蜂俠的助理兼司機。兩人日前在有輕鬆的對手戲,周董近來為戲增胖了5公斤,站在卡麥蓉身邊看來不會太單薄,173公分的周董,站在175公分又穿高跟鞋的卡麥蓉身旁,竟然很神奇的一般高! 

加藤替身太醜 周董背黑鍋 
周董拍攝「青蜂俠」也享受好萊塢的標準待遇,與卡姊散步的好康由他親身上陣,有危險的開車戲就由替身演出。周董曾在「頭文字D」展示飆車甩尾絕技,平日也常超速甩狗仔,不過電影公司表示:「有時為了安全,有時是因為看不到臉,由替身演出是很正常的,這與周董大不大牌並無關係。」 
美國媒體以「台灣演員Jay Chou」稱呼周董,不過還是有國外網友不識周董,批評戴著面具的加藤太醜,讓他們不想看「青蜂俠」,其實那只是周董的替身,醜替身讓周董背了黑鍋。 

周董黑髮規矩 卡姊隨興赤腳 
為了忠於角色個性,周董的頭髮全部染黑,髮型中規中矩。至於卡姊還是一貫的隨興,還脫下高跟鞋拎在手上,赤腳走路。
 


  
《青蜂俠》開鏡 周董救美 卡麥隆免摔跤 造型超不屌 嫌每天4小時英文課太長 
【2009/09/07 中國時報】

周杰倫(周董)與卡麥隆黛絲的牽手情曝光!電影《青蜂俠》日前在洛杉磯街頭開鏡,周董上演「英雄救美」戲碼,扶住重心不穩險摔跤的卡麥隆,兩人拉扯攙扶談情說愛,中西交流親密熱絡。這也是周董的造型首次曝光,髮型穿著像個老實的上班族,毫無他酷愛的屌味。    

復古三七頭 不同李小龍    
為扮演青蜂俠助手「加藤」,周董將鬢角修掉,頭髮梳成復古「三七頭」,身穿白襯衫繫黑領帶,造型與當年李小龍的中山裝大不同。拍攝當天,卡麥隆一身曲線畢露的天藍緊身洋裝,足蹬三吋高跟鞋站上矮牆,不小心踩空,所幸被一旁的周董及時扶住。    

長腿卡麥隆 身高頗匹配    
等戲空檔,卡麥隆脫下鞋子拎在手裡,與周董話家常,周董附耳傾聽表情認真,氣氛很融洽。仔細看,「號稱」175公分周董站在長腿美女卡麥隆身旁頗匹配,即便卡麥隆踩高跟鞋,他也不顯矮,原來他腳下的皮鞋鞋跟也挺厚。    

天天補英文 天王沒耐心    
周董每拍片必跟女主角傳緋聞,日前受訪時他對卡麥隆讚美有加,是否來電?他篤定笑說不可能:「我英文不好。」提醒他學好英文就有機會,他曖昧道:「對,很難講喔!」會不會約對方出去?他大笑:「不行,她太顯眼,一定會被拍到。」為進軍好萊塢,周董每天上4小時英文課,但他沒耐心,總會請經紀人催促老師上快一點,可否3小時就結束。閒不下來的他,殺青《青蜂俠》後,12月宣傳《刺陵》,還希望年底出唱片,現考慮在美國租錄音室配唱。
 


 
力宏傳赴美《青蜂俠》試鏡 不敵周董菜英文
【2009/09/03 蘋果日報】

EN05_001.jpg 
王力宏與周杰倫皆積極爭取進軍國際影壇的機會。

EN05_002.jpg 
《青蜂俠》影集在美國轟動一時。

周杰倫(周董)正在美國拍攝跨足好萊塢的首部電影《青蜂俠》,飾演加藤一角,原定明年暑假檔上映,哥倫比亞電影公司剛宣布延至12月聖誕節檔。選角過程競爭激烈,除韓星權相佑,傳王力宏也飛赴洛杉磯爭取,他擁有俊俏外表、精通英文等優勢,竟被「菜英文」的周董搶得躍升國際的先機。

據查王力宏7月底至8月初期間赴美,但8月7日哥倫比亞電影公司即公布加藤一角確認由周董出任,王力宏返台後稱是赴美國加州參加每3年一度的家族聚會,但傳他在洛杉磯試鏡,家人才配合他齊聚加州,他經紀人許玉琴昨否認:「我們很早之前就聽過這個案子,但沒參與試鏡。」在台負責《青》片行銷的博偉電影公司人員Ken低調說:「製片公司不會跟我們透露有哪些人參與試鏡,只告訴我們最後是周杰倫接演。」

王力宏受訪時曾被問「周杰倫是否是你的假想敵」?他說:「我們的音樂不一樣到無法比較。」但這2位全才天王的競爭從音樂延伸到電影,先前傳成龍電影《大兵小將》原屬意周董出任,但他接演《刺陵》在先,由力宏取代,隨後即傳2人爭演《青蜂俠》。2009新加坡金曲獎剛公布入圍名單,他們又於最受歡迎男歌手、最佳創作歌手、最佳演繹男歌手3獎交手。

有網友替王力宏叫屈,周董也說:「王力宏會講英文,真的比我適合。」他自承礙於英文破,曾錯失1部以中古世紀為背景的好萊塢電影,他也很意外僅靠視訊即通過《青》片試鏡,他說:「我最開心的是能在哈韓潮流下,打敗權相佑等韓星,為華人爭光。」
 


 

 
周董秀打鬥身手 塞斯羅根誇讚
【2009/08/23 聯合報】

5093705-2168417.jpg 
周杰倫對自家新店「Mr.Q」的甜點讚不絕口。

金曲封王還來不及慶功的周杰倫,前天下午先招待記者到他新開張的甜點店「Mr.Q」共享下午茶,說到今年未能親自出席金曲領獎,難掩遺憾,當場承諾明年即使再忙也會以「歌王」身分出席金曲獎。 

由於將赴美投入電影「青蜂俠」拍攝,周杰倫今年是否能順利推出新專輯成了問號,他說:「歌早就寫好了,也許想辦法趁拍片休假在美國錄音。」工作繁忙,周杰倫至今還沒抱到他金曲歌王的獎座,他表示明年已「喬」好,不會再錯過金曲獎,他笑說:「明年就算沒發片也一定會去,因為他們一定會邀請『歌王』去頒獎,不是嗎?」 

周杰倫據傳擊敗韓星權相佑等多位亞洲男星,獲選飾演「青蜂俠」中李小龍演過的「加藤」一角,他說:「後來才知道很多人參加試鏡競爭這個角色,真的覺得很幸運,因為很少好萊塢電影給華人這麼好的角色,在公司透過視訊和導演、編劇試鏡,剛開始還不知道那編劇就是要演青蜂俠的男主角。」 

因「青蜂俠」中有打鬥、飛車場面,周杰倫依劇組安排跟專業教練學開車甩尾的特技,還在曾與李小龍一起拍片師父的武館練習武術身手,但周杰倫忍不住搶先秀出自己剛拍完的「刺陵」大場面,他笑說:「我故意放『刺陵』的打鬥片段給男主角(賽斯羅根)看,很多打鬥動作是現場才教,但拍出來效果還是很好。」而塞斯羅根看完,驚奇地連聲誇讚:「awesome!」


 
周董接拍《青蜂俠》忽然謙虛 讚力宏更適合
【2009/08/23 蘋果日報】

陶喆、王力宏、周杰倫(周董)3位天王在歌壇引領風騷多年,但論影壇實力,周董略勝一籌,月底他即將赴美拍《青蜂俠》,但對於日前有網友指王力宏比他更適合演青蜂俠助理加藤一角,周董竟難得一改臭屁風格說:「王力宏會講英文,真的比我適合。」而尚未跨足影壇的陶喆,新歌《關於陶喆》唱出:「雖然我沒有《不能說的秘密》,這次真的要拍電影……」也暗藏自認聲勢不如周杰倫想要急起直追的機鋒。

周董前天與媒體記者在「Mr.Qute」甜品店輕鬆小聚,為的就是分享他的好萊塢初體驗,他之前在美國半個月,每天花3小時苦練英文劇本、2小時練拳,2小時學開車。一開始他不解為何被當新人般訓練,後來才知好萊塢作業模式,演員在開拍前1個月就要接受集訓,讓他領悟到:「原來自己這麼弱!」

這次他雀屏中選主因,除了角色不需要多會講英文,他笑稱是靠「個人魅力」取勝,也因好萊塢電影能給華人這個角色,他說:「我更不能丟臉!」還向男主角兼編劇的塞斯羅根(Seth Rogen)提議,希望在台詞中加進類似「超屌」的中文。
 


  
菜英文想加中文台詞 周杰倫演《青蜂俠》想說超屌 小秀功夫 賽斯羅根頻呼:棒呆了 
【2009/08/23 中國時報】

周杰倫赴美三周加入好萊塢電影《青蜂俠》的前置作業,頻呼美國生活無聊,因東西方拍戲方法不同,自嘲還處於「抱怨期」,不過少有好萊塢大片給華人這麼好的機會,他只能拚了。抱怨歸抱怨,他認真表現,還建議編劇兼男主角的塞斯羅根在片中讓他說點中文,如「超屌」等。    

全力投入拍片前置作業    
《青蜂俠》劇組不了解周杰倫除演員外,也有歌手及導演等多重身分,於是強勢要他全力投入拍片前置作業,不放他離開,甚至試探問他演唱會退票相關事宜。    
他說:「開甚麼玩笑,幾萬人的演唱會怎麼退,我很屌,堅持要回來。」    

想帶製片團隊赴美偷學    
好萊塢的精密作業讓他大開眼界,每天早上10點開始,4小時學英文、兩小時學功夫、兩小時學開車甩尾,一天8小時練習準備,他笑稱,或許會帶自己的製片團隊,赴美偷學兩招。    

格鬥大秀《灌籃》功夫    
一開始,劇組要他練格鬥,他自謙沒武打基礎,但看對方看不起他,好勝的他秀了一段《功夫灌籃》功夫,也讓工作班底搶先目睹他在《刺陵》的演出,讓賽斯羅根頻呼「Awesome(棒呆了)」。曾有網友批王力宏英文好,比周杰倫適合演出《青蜂俠》,他坦率說:「他真得比我適合啊!」
  


 
青蜂俠特訓 周杰倫胖了5公斤
【2009/08/22 聯合報】

5092412-2167981.jpg 
周杰倫昨天出席與中國移動通信「動感地帶」簽約活動。

周杰倫神秘滯美2周,竟然在好萊塢過著「超悶」的學生生活,每天按時上各種「青蜂俠」劇組安排課程,美式食物加規律作息,讓他迅速養胖5公斤。

昨天特別回台出席已代言7年的中國移動「動感地帶」品牌續約儀式,對大家指他變胖,周杰倫解釋說:「是有吃胖一點,現在75公斤,但是壯不是胖,因為『青蜂俠』男主角(賽斯羅根)很大隻,在他旁邊不能顯得太瘦弱。」 

問及他與卡麥蓉狄亞茲在片場的互動,他說:「我在當中是很安靜的,看她和其他男演員聊得很開心。」他表示還未曾跟她單獨出遊,周董說:「跟她出去應該滿危險的吧,因為很多人跟拍她。」至於拿手的魔術,周杰倫目前還留一手,他說:「戲還沒開拍,等開拍再秀吧。」 

「青蜂俠」8月底開拍,周杰倫對好萊塢片要提前花1個月彩排、上課的方式嘖嘖稱奇,劇組為他安排英文、健身、開車等多種課程,每天上課長達8小時,周董喊悶說:「我是抱怨多過自願,完全還沒感受到好萊塢的奢華,而且每天下課店都關了,真的很生氣!覺得美國生活很無聊。」 

每天3小時的英文課,周杰倫熬得最痛苦,為他惡補英文的女老師感覺像媽媽,之前教過章子怡、鞏俐,被關注目前英文程度,周董只小秀一句台詞「What the hell!」笑說:「簡單溝通OK,但上課是針對劇本,等於死背,不要期待我英文會很好,很爛的英文也可以演好萊塢片,才是比較屌的地方吧。」 

周杰倫表示,由於這次「青蜂俠」是改編版,他飾演的「加藤」也有改變空間,他說:「我跟導演提議自己加入幾句中文台詞,那亞洲觀眾看到會感覺很特別。」 

趁著回台,周杰倫也再次加碼捐助88水災,宣布參與富邦慈善基金會災區學童助學認養,共助養300位學童至少持續5年的求學所需,共約1,080萬元,並與富邦討論之後如何幫助災區小朋友的心靈重建。  周董匆匆回台,今天一早再飛往佛山開唱,之後飛往美國投入「青蜂俠」長達4個月的拍攝直到年底,目前相當苦惱今年是否能如願推出新專輯。
 


 
周董拍西片自豪菜英文 變男版章子怡
【2009/08/22 蘋果日報】

EN02_001.jpg
周董剪了短髮,昨出席中國移動續約記者會。 

周杰倫(周董)昨從美國回到台北,大陸最大通信業者中國移動董事長王建宙來台,第一站就是為他舉行續約代言記者會,雙方已從2003年合作至今,昨又宣布續約至2012年,推估9年來為周董賺進2.7億元的代言收入。30歲的他剛以首位台灣男星之姿挺進好萊塢接拍《青蜂俠》,飾演青蜂俠的助手加藤,日前已在美國洛杉磯秘訓2星期,每天花3小時與曾教過章子怡的英文教師苦練劇本,回台北只記得1句「What the hell」(搞什麼鬼啊!),他說學英文很痛苦,但不忘自誇老毛病說:「我英文很爛卻可以演,真的很屌!」

周董久未在台公開亮相,剪短頭髮,卻被說發福,他昨辯稱是「變壯」5公斤(現為75公斤),比拍《刺陵》時的73公斤還重,他說:「和好萊塢明星演戲,不能看起來太瘦小,以前太瘦,現在剛好。」由於他在美國期間,適逢台灣八八水災,但美國電影公司不放人,他除了先捐200萬元,也另向富邦文教基金會認養300名災區孩童,每人至少5年助學金,以1人1年7200元助學金換算,等於他再付出1080萬元。

談起在美國秘訓的過程,淡江中學畢業的他說以前沒想過碰英文,現在卻要他講英文台詞,只能靠死背。幫他上課的老師也曾是章子怡、鞏俐的英文老師,老師對他說:「你只要每天花4小時學英文,就可以像他們一樣好。」但他每天上3小時都坐不住,還會請翻譯說:「叫老師上快一點!」記者請他直接秀幾句英文台詞,他只記得1句「What the hell」(搞什麼鬼啊!)讓全場笑翻。但他不會因為「菜英文」覺得自卑,反而向外界撂話「不要期待我的英文會很好」!

他以往合作過的女星都會傳出緋聞,但這次遇上性感女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他只能看她和其他演員聊得開心,卻因語言不通插不上話。至於把妹絕招魔術秀何時上場?他留一手笑說:「這個要等到沒話講再拿來用。」 而他今又飛到大陸佛山開唱、下周在瀋陽登台,月底就飛美國正式開拍,預計拍到年底。他新歌原已寫好10首,但要看有無時間在美國配唱,才能確定年底能否發新專輯。
 


  
周杰倫 英文特訓出口成髒 青蜂俠片酬3200萬起跳 再認養200學童 
【2009/08/22 中國時報】

周杰倫遠征好萊塢拍《青蜂俠》,為戲增肥,還得學撂英文髒話,他說這段期間,抱怨多於自願,比佛利生活無聊並不屌,和家教老師每天上4小時英文課,讓他煩躁到頻發牢騷,直呼想睡,至今最擅長的是「髒話」。    

英文底子不佳的周杰倫,經半月英文特訓,記最牢的是髒話,但是哪一句?他刻意挑眉:「What the hell?(搞什麼鬼)」講完還沒自信,立即問怎麼翻譯,一問之下才發現糗大了,隨即改口中文比英文強,並催眠眾人不要期待他英文會很好,他演《青蜂俠》,只是證明英文爛也可以演,編劇兼男主角的塞斯羅根也會在旁陪他念英文,修改過難的台詞。    

除苦學英文,他增肥成75公斤大漢,臉型及體態都較圓潤,自嘲有中年男子的感覺,他解釋,因主演青蜂俠的塞斯羅根太大支,才會加強分量。據悉,他片酬少說100萬美金(約3200萬台幣)起跳,但經紀人楊峻榮未證實。    

他21日與中國移動動感地帶續約時宣布,除原先認養1百名孩童外,再認養兩百位學童長期助學,最少持續5年,以1年每人花費720 0元共300人計,他將捐出1080萬台幣。
 


  
周董圓臉中年化 硬稱壯5公斤
【2009/08/22 自由時報】

25.jpg 
周杰倫一現身,果真像他自己說的,壯了不少。

周杰倫與中國電信業者的合作邁向第七年,累計無線音樂下載量高達5000多萬次,但是他昨天在續約記者會上竟坦承自己在音樂上的發展已經到達一個極限,之後的增長空間應該是在電影或戲劇方面,他八月底將赴美拍攝電影「青蜂俠」,成為第一個進軍好萊塢的台灣男藝人。 

菜英文 只能死背劇本  
先前已經赴美兩個星期熟悉環境並勤練英文,因生活作息太規律,周杰倫的臉頰明顯圓了一小圈,他承認「壯」了約5公斤,體重晉升至75大關,還自嘲終於有「中年人的感覺」,他說:「我覺得這是好事啊,外國人的身材普遍都很壯碩,站在他們身邊太小隻也不好。」 
至於語言能力,他承認自己的英文還是很爛,只能針對劇本死背,很難運用在日常會話上,目前講得最順口的竟是「What the hell?」(這是怎麼搞的?)他理直氣壯說:「我本來就沒有基礎啊,而且我以前是學中文的好不好,詩詞還背得特別快呢!」 

助學認養300名災童 
因為好萊塢很難得給予華人演員這麼好的角色,周杰倫非常珍惜這次機會,決定盡其所能表現自己。在忙碌之餘他也不忘行善,正致力於南部災區學童的助學認養,在富邦慈善基金會的安排下已認養300名孩童,贊助每人每年7200元助學金,並持續5年,希望可協助災區孩童心靈重建。
 


 
「青蜂俠」和周董對戲 卡麥蓉好開心
【2009/08/17 聯合報】

5081587-2164487.JPG 
周董確定演出新版「青蜂俠」。

5081587-2164486.jpg 
卡麥蓉狄亞茲演「青蜂俠」欣賞周董。

周董確定演好萊塢大片「青蜂俠」,卡麥蓉狄亞茲非常興奮,兩人日前對戲,卡麥蓉盛讚周董說:「我們相處得好開心。」 

周杰倫和卡麥蓉狄亞茲、尼可拉斯凱吉合演「青蜂俠」,國際矚目。外電報導,卡麥蓉日前和周董、導演米謝康卓見面,洽談籌拍細節,據報導,卡麥蓉片中角色是男主角「青蜂俠」塞斯羅傑的秘書,與周董演的青蜂俠拍檔加藤,有許多對手戲。 

卡麥蓉暗示,新版「青蜂俠」無論角色或劇情,和原版都有很大的不同,她非常欣賞導演和周杰倫。據知卡麥蓉片中有許多打戲,演「霹靂嬌娃」學過中國功夫的她,和周董在「青蜂俠」都會大展拳腳。 

消息來源指出,原版中青蜂俠的女秘書,是少數知道加藤真實身份的人,新版中女秘書是犯罪劇的超級粉絲,對周董演的加藤有好感,令青蜂俠大吃飛醋。如果屬實,卡麥蓉和周董的感情對手戲將非常勁爆。 

周董的杰威爾公司昨天回應:「周杰倫日前在好萊塢確實和卡麥蓉見面,兩人並面對面試戲,周杰倫感覺非常愉快,期待雙方的合作。」 

「青蜂俠」是好萊塢索尼公司的年度大片,因為檔期已定,明年暑假7月9日全球同步上映,目前緊鑼密鼓。據知尼可拉斯凱吉飾演黑社老大Mr.X,片酬高達 2,000萬美元,卡麥蓉的片酬高達1,000萬美元,周董加入,經過尼可拉斯和卡麥蓉一致同意,由此可見他們也都很欣賞周董。
 


 
周杰倫彩排《青蜂俠》 與卡麥隆練默契 
【2009/08/17 中國時報】

卡麥隆黛絲確認接拍電影《青蜂俠》,扮演青蜂俠的祕書,飾演助手加藤的周杰倫也在美國投身前置作業,兩人對手戲不少。周杰倫所屬公司杰威爾表示,他跟卡麥隆已開始彩排,感覺很愉快。    

為趕明年暑假檔,《青蜂俠》所有演員積極對戲培養默契,人在美國的周杰倫因而無法參與台灣八八水災賑災活動。卡麥隆對新片滿是興奮,與男主角塞斯羅根、周杰倫等人相處超開心,她說自己的角色與影集版本有所出入,但性感是一定要的。
 


   
瞞著青蜂俠 周董飛美偷歡卡麥蓉
【2009/08/17 自由時報】

26.jpg 
周杰倫與卡麥蓉狄亞為了在「青蜂俠」見面對戲,在美國相見歡。

「周董」周杰倫為了進軍國際影壇的第1部電影「青蜂俠」,8月初即赴美與電影公司商討拍攝細節,日前並與片中飾演祕書的卡麥蓉狄亞見面對戲,兩人打破語言隔閡,相處得十分愉快。 

美麗祕書展身手 讚加藤好棒 
改編自美國著名電視影集的電影「青蜂俠」,演出卡司除了周董飾演的加藤、卡麥蓉狄亞演出青蜂俠女秘書Casey一角外,還包括好萊塢巨星尼可拉斯凱吉。卡麥蓉和凱吉都是演出反派角色,而擔任編劇並飾演青蜂俠的塞斯羅根,是美國近年爆紅的諧星,全片預計今年秋天開拍。 
日前卡麥蓉主動透露,已和導演米歇爾甘瑞及周董見了面,她說:「米歇爾甘瑞好棒,周杰倫也是呀,我們相處得好開心。」她並暗示電影內容與電視影集會有很大出入,她的角色將有很多武打戲,繼多年前的「霹靂嬌娃」之後,再度於銀幕上大展身手。她已積極投入前期籌製工作,努力重溫Casey角色。 

見面對台詞 先培養默契 
杰威爾昨證實,周董確已與卡麥蓉碰面,因兩人在片中會有不少對戲機會,所以電影公司提早安排他們認識,以便培養默契。周董是否有變魔術逗卡麥蓉開心,藉此拉近彼此距離?杰威爾表示,這次只是見個面,對幾句台詞,兩人還沒有那麼熟,等到電影開拍後周董才可能有機會。 
對周董與卡麥蓉碰面一事,「青蜂俠」的發行商表示,由於博偉只是海外的分公司,不清楚相關細節,但演員之間在開拍前見面是很普通的事。
 


 
周董餐廳潮店捐善款 捐完200萬再加碼
【2009/08/17 蘋果日報】

慷慨解囊 周杰倫(周董)目前在美國拍攝他跨足好萊塢的首部大片《青蜂俠》,但他心繫台灣88水災的後續,他在第一時間捐出200萬元給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卻被批捐不夠多,但他默默透過越洋電話號召自己投資的潮店「PHANCi」捐出部分營業額給創世基金會;「Mr.J」系列餐廳也募集物資做愛心,並捐出員工1日所得與1個月淨收入給紅十字會。Mr.J負責人范牧群昨證實,在周董拋磚引玉總動員之下,捐款累積金額已達55萬元。  周董自從確定演出《青蜂俠》中「加藤」一角,7月底就悄悄飛美國對戲。 

莫拉克颱風襲台期間,他正好不在台灣,事後聽同事轉述新聞畫面,他難以置信南台灣的災情會如此慘重,他本周六將赴大陸佛山舉行個人演唱會,傳他已迫不及待返台,想為台灣再做點什麼事。 

而參與過電影《霹靂嬌娃:全速進攻》(Charlie’s Angels: Full Throttle)的好萊塢性感女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也確定演出青蜂俠的秘書,她與周董有對手戲,她之前受訪已表示:「導演Michel Godry好棒,周杰倫也是呀!我們相處得好開心。」並透露電影內容和角色都會大翻新,她的角色有很多打戲。周董昨也透過杰威爾音樂表示:「確實已和卡麥蓉迪亞見過面,也對過戲了。」至於周董是否有請英文老師惡補英文?據了解,杰威爾音樂總經理楊峻榮本身是台大畢業、英文能力很強,這回一起去美國,儼然就是他的貼身英文小老師。 

周董一向很重朋友,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網站(ptt.cc)披露與他亦師亦友的舞蹈老師雪糕4日辦慶生派對,他雖在美國,但仍砸百萬元為這場生日派對埋單,對此有出席派對的方文山昨透過杰威爾音樂澄清:「哪有花這麼多錢,太誇張了!」杰威爾音樂統籌張藍云強調:「通常杰倫都會送小禮物表心情,但埋單這件事,應該是壽星自己處理的。」
 


  
美國網友轟4遜 拒周董演青蜂俠
【2009/08/14 自由時報】

22.jpg 
周杰倫首次出征好萊塢,竟遭到美國網友以「不夠帥、沒演技、英文差、零吸引力」狠批。

紅遍亞洲的「周董」周杰倫,欲進軍好萊塢竟遭網友唱衰!上週六索尼影業證實周董將在電影「青蜂俠」中飾演加藤,引起影迷一陣討論。雖然該片導演米契爾甘瑞對周董相當看好,不過美國網友卻狠批周董:不夠帥、沒演技、英文差、零吸引力,無法勝任加藤一角,還說王力宏比周董更適合。 

但事實上,加藤一角的設定就是說著不流利的英文,且台詞不多,加上出場畫面多以打鬥為主,對演技並不要求。然而對美國網友來說沒有吸引力的周董,在亞洲市場卻相當吃得開,成為電影公司選擇與他合作的主因。但至於第一點「不夠帥」,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同時戲中加藤多數時間也都戴著面罩上陣,周董的長相應該不至於構成問題。
 


 

    
進軍好萊塢/華星篇:周董接演青蜂俠
【2009/08/10 聯合報】

周董取代星爺接演好萊塢大片「青蜂俠」,讓好萊塢稍微降溫「中國熱」,再次沸騰,華裔明星如何突破瓶頸,未來讓好萊塢與大陸結合製片,可能打開新格局再創高峰。 

1987年「末代皇帝」,讓尊龍、陳沖、鄔君梅等英語流利的華裔演員在好萊塢出頭。1998年成龍的「尖峰時刻」在好萊塢打出一片天,接著演吳宇森電影周潤發、演張藝謀電影的鞏俐、同樣能打的李連杰和楊紫瓊,都進軍好萊塢,2000年「臥虎藏龍」的章子怡,更將華人進軍好萊塢帶向新高峰。 

不過,好萊塢適合華人、甚至能讓亞洲演員有發揮的劇本真的很有限;近年來成龍、李連杰演的好萊塢打片,毫無新意,周潤發在「神鬼奇航3」、「七龍珠:全新進化」,鞏俐在「人魔崛起」、章子怡在「天啟四騎士」表現,不可能不令影迷失望。 

最令人跌破眼鏡的是,張曼玉在昆汀塔倫提諾新片「惡棍特工」的戲份,竟然全部被剪光光。想當年好萊塢捧著勞勃狄尼洛、艾爾帕西諾合演的「烈火悍將」劇本到張曼玉面前,她毫不考慮推掉;史蒂芬史匹柏監製「藝伎回憶錄」最早簽的女演員是張曼玉,後來導演物換星移,張曼玉說辭演就辭演。今昔對比,華裔大牌在好萊塢處境不言自明。 

華裔大牌的好萊塢之路未來要怎麼走? 鞏俐、周潤發、約翰庫薩克、菊地凜子合演「上海」,李連杰和席維斯史塔龍、米基洛克合演「浴血任務」,走國際群星大會串的戲路,分散扛票房或口碑的壓力。 

周星馳辭演談了很久的「青蜂俠」,準備和好萊塢片商單獨合作一部動作喜劇,他身兼編導、製、演四職;章子怡也跨國合作、自製自演「非常完美」。這等於取得影片品質、角色厚度一定的影響力。 

但更令人矚目是成龍和威爾史密斯的「功夫夢」。該片是好萊塢明星威爾史密斯力捧兒子傑登史密斯當男主角的電影,好萊塢和大陸勢力最大的中影集團合作,成龍在片中大展功夫,和威爾史密斯是中西電影天王的結合。 

好萊塢需要大陸龐大市場,大陸需要好萊塢的技術與知名度,之前好萊塢電影去大陸的「不可能的任務III」、「神鬼傳奇3」、「功夫之王」,都屬協拍,如今「功夫夢」更上層樓,直接和大陸合拍,是讓華裔明星再發光的新趨勢。 

成龍拍了幾部和原本期望落差大的好萊塢電影之後,返回華語影壇,曾語重心長說:「好萊塢要華人演的不是大哥就是殺手,以後我去好萊塢拍片是去賺錢,真正想要有發揮的戲,還是要回亞洲。」華語影壇大哥大的話,似乎道出現在好萊塢與華星間微妙的關係。



李小龍接班人/周董演加藤 老外:他是誰?
【2009/08/09 聯合報】

5066367-2159580.jpg 
周杰倫演電影「青蜂俠」連歐美網友都好奇。

5066367-2159581.jpg 
Rain謠傳將重演李小龍的「新龍爭虎鬥」。

李小龍接班人不好當!這兩天傳出分別可望接演重拍版「新龍爭虎鬥」與「青蜂俠」的 Rain、周杰倫,各自受到中外網友品頭論足:有人質疑Rain沒有功夫底子,還不如李連杰或甄子丹恰當;至於首度接拍好萊塢大片的周董,老外不僅對他不熟,還有人覺得他很像「星際爭霸戰」裏的韓裔男星John Cho。 

周杰倫擊退權相佑等亞洲男星,入主好萊塢大片「青蜂俠」,不僅台灣網友討論熱烈,老外網友也有不少意見。或許周董是首度參與歐美大片,外國的觀眾對他並不熟,有好幾位直接回應「Who is he?」也有人認為他長得像John Cho,也有香港網友點名甄子丹、王力宏的英文都比周董好。 

來自亞洲的網友當然很清楚周董的威力,在留言版上解釋片商或許看中他在亞洲的票房吸引力;但歐美網友有人好奇,為何不直接用亞裔美籍演員? 

對此,杰威爾表示,周董人還未回台,無法對各方看法給予回應,不過他曾經和袁和平、程小東等武術大師合作過,也從兩人身上學到不少功夫,相信就該角需要的武打動作部分,在片中應會有令人驚喜的表現。 

而Rain雖曾拍過好萊塢大片「駭速快手」,老外網友仍覺得他不太像李小龍接班人,懷疑他的身手能否勝任,更有人哀號為何要重拍此片?竟還有人自我催眠 Rain在片中演的是反派,不是李小龍演的角色,無論如何就是不想接受,但仍有人力挺Rain健美的肌肉,至少看起來性感。



卡麥蓉插花《青蜂俠》周董拳腳戰凱吉
【2009/08/08 蘋果日報】

EN24_001.jpg
卡麥蓉狄亞將飾演青蜂俠的秘書,成為片中唯一紅花。

EN24_002.jpg
尼可拉斯凱吉難得扮演壞蛋。

EN24_003.jpg 
喜劇演員塞斯羅根近年頗受歡迎。
  
周杰倫(周董)上月底透過越洋視訊與扮演「青蜂俠」的塞斯羅根對戲,敲定頂替「星爺」周星馳,在好萊塢電影《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中,扮演青蜂俠助手「加藤」;劇組昨再添曾經訪台的兩大卡司──「霹靂嬌娃」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及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周董初入好萊塢便與大牌同台,星運不凡。 

《青》片改編已故華裔影星李小龍1966年在美拍攝的電視影集,劇中他飾演青蜂俠助手加藤,共同鏟奸除惡。新版本在原本的武打動作中加入不少笑料,卡麥蓉飾演青蜂俠秘書,是青蜂俠、加藤與凱吉扮演的壞蛋之間的唯一紅花。 

《青》片兩年前宣布籌拍,原定由星爺自導自演,今年初卻傳與塞斯羅根失和,和電影公司也有歧見,決定退出,繼任名單先後浮出李連杰、韓星權相佑,昨出資的哥倫比亞電影公司確定周董中選。 

該片預算約29.7億元台幣,美國選角指導看上周董在大中華區的知名度,上月22日安排他透過越洋視訊試鏡,哥倫比亞台灣分公司透露,周董念英文對白時頗緊張,不停問:「你們覺得OK嗎?」昨他所屬唱片公司得知通過試鏡,代他表示:「很高興能參與這部片。」該片定今秋開拍,周董拍完《熊貓人》並結束巡演後,將赴美會合,預定明年7月9日在全球上映。



周董擊敗權相佑 青蜂俠手到摛來
【2009/08/08 自由時報】

24.jpg
周杰倫打敗韓星權相佑,將在好萊塢片「青蜂俠」中,飾演李小龍曾演過的角色加藤。

「周董」周杰倫初登好萊塢,就遇到鑽石陣容的合作夥伴!索尼影業證實周杰倫將在「青蜂俠」飾演加藤,該片的卡司包括尼可拉斯凱吉、卡麥蓉狄亞,擔任編劇並飾演青蜂俠的塞斯羅根是美國近年爆紅的諧星,而導演米歇爾甘瑞曾執導金凱瑞主演的「王牌冤家」。 

搶演加藤成功 權相佑落選 
先前韓星權相佑曾專程飛美試鏡加藤一角,還以擔心自己英文不夠好為由,替落選預留後路。周杰倫則在7月以視訊會議的方式,人在台灣與美國連線試鏡,原本電影公司請他找一位男性朋友,在現場幫他對詞。周董唸了幾句英文台詞後,塞斯羅根就直接下場演青蜂俠,與周董飾演的加藤,隔著太平洋用視訊對戲。 

檔期沒問題 明年暑假上映 
其實加藤是冷面笑匠,台詞並不多。周董試了兩段戲,台詞都只有4、5句。導演稱讚他的表現不錯,接著就問他的檔期能否配合。「青蜂俠」預定明年暑假檔上映,最遲今年秋天一定要開拍,因此電影公司最在意的就是檔期問題,周董的經紀人楊峻榮承諾將全力配合,再加上周董的唱片與電影都很賣座,讓美方印象深刻,正式確定合作。 
杰威爾唱片得知周董得到這個角色,非常替他高興,但尚未找到周董本人。由於舊版「青蜂俠」的加藤是由周董的偶像李小龍飾演,周董是否需要在開拍前赴美接受功夫與英文的訓練?索尼影業表示尚未確定相關細節。 
 


  
周杰倫要拍青蜂俠 導演稱讚特殊且有魅力
【2009/08/08 中央社】

天王級台灣熱門歌手周杰倫確定演出新拍「青蜂俠」電影。哥倫比亞電影公司已在新聞稿中宣布此項消息,導演也稱讚周杰倫「非常特殊、有魅力而且打鬥猛烈似野犬」。 

新版「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改編自許多影迷熟悉的同名經典動作片,為了尋找飾演青蜂俠助手的功夫高手「加藤」,哥倫比亞電影公司(ColumbiaPictures)在眾多亞洲男星當中尋覓已久,如今終於敲定由台灣熱門歌手周杰倫出線。 

哥倫比亞電影公司已發表新聞稿宣布周杰倫將飾演「加藤」,這部新片的導演密雪爾.岡瑞(MichelGondry)稱讚周杰倫「非常特殊、有魅力而且打鬥猛烈似野犬」(Jay is incredibly unique and charmingand fights like a wild dog!)。 

密雪爾.岡瑞也指出,周杰倫在試鏡時與賽斯羅根(Seth Rogen)兩人對戲默契十足,效果非常好,「當時我就知道,這部電影會很棒」。 

新版「青蜂俠」預計2010年暑期在北美地區上映。


  
三十而立/周董學英語 放眼全世界
【2009/08/08 聯合報】

周董演好萊塢電影,懷抱「不斷學習,突破自我,挑戰國際」的勇氣與信念。 

好萊塢大製片「青蜂俠」證實由周董參與演出,轟動各界。其實從台灣、亞洲到好萊塢,周董走得非常謹慎。「三十而立」是重要的分水嶺。  二○○五年周董演電影處男作「頭文字D」時,媒體包圍問他想不想學偶像李小龍、李連杰那樣,進軍好萊塢、在國際大放光芒?當時他說:「我想拍的是讓好萊塢也叫好的台灣電影,那才夠屌。」 

之後他演張藝謀的「滿城盡帶黃金甲」,和周潤發、鞏俐同台,學到什麼是演技;演朱延平的「功夫灌籃」、「刺陵」,嘗試多變的戲路;去年客串演出動作高手袁和平執導的「蘇乞兒」,更是暗中學習功夫。  今年周董滿三十歲,入行第十年,六月他在無錫拍「刺陵」,首度坦承希望進軍國際。周董說,以前不在乎去好萊塢拍片,現在會去想嘗試,不是貪不貪心,而是想擴大自己的版圖,藉電影走出亞洲,將音樂帶到全世界,是華裔創作人共通的理想。 

周董當時就透露有好萊塢劇本找上門,和他合演「刺陵」的林志玲更說「愈看周董愈像李小龍」,如今證實周董要演李小龍在好萊塢曾演的「青蜂俠」,一切似乎早就有跡可循。 

其實過去早就有很多好萊塢電影想找周董,好強、要求完美的周董,很在乎英語夠不夠好。這次「青蜂俠」試鏡,和他面對面的導演都不覺得周董英語有什麼問題,倒是周董自己說:「我在努力練習英語,會讓大家看到我的進步。」 

這就是周董,一步步前進,今年三十歲,他形容像跨過了一個門檻,做人更成熟,做事也希望更上一層樓。如今「青蜂俠」有好萊塢數一數二的哥倫比亞電影公司傾力打造,有好萊塢一哥尼可拉斯凱吉、一姊卡麥蓉狄亞茲的合作,是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



青蜂俠/40多年前 李小龍演過加藤

【2009/08/08 聯合報】

周杰倫進軍好萊塢演電影「青蜂俠」,勾起老影迷對「青蜂俠」的懷念,新粉絲對「青蜂俠」的好奇。歷來究竟有多少「青蜂俠」曾飛進銀(螢)幕?

「青蜂俠」是一九三六年由作家喬治W.川戴爾創作、在美國AB廣播網播出,描述美國媒體大亨布萊特瑞德,晚上化身青蜂俠和美籍日裔助手加藤合力打擊犯罪。

一九四○年被改編成漫畫,並首度搬上銀幕拍成電影,由哥登瓊斯演青蜂俠,美籍華裔老牌演員Keye Luke(他曾在電視劇「功夫」演盲俠,教大衛卡拉定功夫)演加藤。

一九六六年美國廣播公司將「青蜂俠」拍成電視劇,由范威廉斯飾演青蜂俠,當時還沒在香港大紅的李小龍飾演加藤,原本簽約三十集,但因收視率不如預期,只拍了二十六集,至隔年就停拍。

一九七四年美國福斯公司將李小龍演的電視劇精華,剪輯為電影版的「青蜂俠」,重新上院線公映。

一九九○年環球公司將一九四○年電影「青蜂俠」重新作數位版修復,出版DVD。

一九九四年香港動作演員林正英執導「青蜂俠」,錢嘉樂借用原版「青蜂俠」的面具眼罩造形,合演的還有關詠荷、于榮光,因沒有取得原著授權,片中沒有加藤角色。


  
周杰倫進軍好萊塢 演青蜂俠的助手
【2009/08/08 聯合報】

 5065120-2159133.jpg
周杰倫將進軍好萊塢,飾演青蜂俠的助手加藤。

5065120-2159134.jpg 
想像…周董版加藤
上圖的青蜂俠劇照,是由周杰倫宣傳照繪製而成,讀者可以搶先感受周杰倫飾演加藤的模樣。
(聯合報美術中心電腦合成)

好萊塢即將多一位「台灣之光」,周杰倫真的要進軍好萊塢了,將和尼可拉斯凱吉、卡麥蓉狄亞茲合演電影「青蜂俠」,美國哥倫比亞公司昨天證實,周杰倫確定主演青蜂俠的助手加藤;周杰倫的杰威爾公司隨即發表簡短聲明:「很開心,有機會接演國際製片,會全力以赴。」 

周杰倫演的「加藤」,過去曾由李小龍演過,是個允文允武的高手,這也是台灣男星首度在好萊塢商業大片中挑大樑。過去在好萊塢曾有亮眼演出的僅有孟廣美、舒淇等少數藝人。 

據了解,哥倫比亞公司很早就鎖定周杰倫參與演出「青蜂俠」,劇本也很早就寄到杰威爾,由周杰倫和經紀人楊峻榮親自看過,覺得很有挑戰性,開始進一步洽談主演檔期等細節。 

約在一個多月前,工作滿檔的周杰倫難得回台灣,哥倫比亞公司破天荒安排越洋視訊和周杰倫面對面試鏡,周杰倫在楊峻榮陪同下,到台灣哥倫比亞所屬的博偉公司,與「青蜂俠」法國導演米謝鞏德希、編劇及演布萊特的賽斯羅根,進行試鏡。 

周杰倫按照劇本用英語念兩段對白,其他部分由翻譯來溝通,一切進行順利。哥倫比亞公司顯然已作過調查,知道周杰倫是亞洲天王,沒有多問他的英語程度、需不需要功夫底子等問題,試鏡過後不久,就敲定周杰倫演出。  周杰倫目前手邊執導電視劇「熊貓人」,本月還要在大陸佛山、瀋陽舉行兩場大陸演唱會,之後就要專心在好萊塢拍「青蜂俠」。預定拍攝兩個月以上,明年七月九日全球公映。

 



周董有望插花青蜂俠 竟靠菜英文幫忙
【2009/08/06 自由時報】

30.jpg 
港星田啟文日前爆料,電影「青蜂俠」中助手「加藤」一角,在周星馳辭演後,將由周杰倫接替。

「周董」周杰倫不甘只當亞洲小天王,準備放眼國際進軍好萊塢!美國經典電視影集重拍的電影「青蜂俠」,原本屬意「星爺」周星馳演出戲中助手「加藤」一角,但在星爺宣布辭演後,據傳電影公司鎖定由周杰倫接替,讓周董有機會一舉躍上國際影壇。 

田啟文部落格爆料 
這消息是曾和星爺合作多部電影的老搭檔田啟文傳出來的,3日他在部落格上寫道:「電影公司已為『青蜂俠』找到接替人選…就是『周杰倫』!」消息因而曝光。當年演出同一角色的是武打巨星李小龍,而田啟文透露,為了紀念李小龍,電影公司希望可以找李小龍的粉絲飾演加藤,讓一直對李小龍相當著迷的周董因而勝出。 

周董出線機會大 
電視影集「青蜂俠」在60年代紅極一時,是李小龍打進好萊塢的出道之作。哥倫比亞電影公司有意將其搬上大銀幕,邀請美國紅星塞斯羅根擔任編劇、主演青峰俠,至於當年李小龍出飾的角色加藤,選角過程一波三折,從周星馳、李連杰,最後傳出周董雀屏中選。 
負責發行「青蜂俠」的索尼影業公司表示,拍攝「青蜂俠」的哥倫比亞公司尚未確定「周董」周杰倫飾演加藤,不過相關業界人士認為周董很有出線機會。 

英文不好沒關係 
因為加藤是個冷面笑匠,英文不需要很好,剛好很符合周董的狀況。再者周董具有亞洲天王地位,可以幫助「青蜂俠」的國際市場賣埠。雖然負責編劇並主演「青蜂俠」的塞斯羅根在美國很紅,但國際市場卻需要其他明星幫忙吸睛。 
若美方以此條件為主要考量,周董演出的可能性便大大提昇。雖然先前也曾傳出南韓的權相佑要飾演加藤,但業界人士表示可能性不大。  對周杰倫將進軍好萊塢一事,杰威爾音樂的宣傳統籌張藍云表示,有關電影部份都是總經理楊峻榮親自洽談,但昨天楊峻榮出國,暫時無法聯絡上,所以目前無法回應這個問題。周杰倫是否有企圖心想進軍國際影壇?張藍云說,之前沒跟他聊過這類話題。
 


 
周董被點名 拍《青蜂俠》攻美

【2009/08/06 蘋果日報】

EN04_007.jpg 
周杰倫喜歡功夫片,偶爾會比劃一下。

從好萊塢的哥倫比亞公司宣布翻拍《青蜂俠》起,周星馳(星爺)任導演及出演「加藤」一角便備受關切,星爺的經紀人田啟文日前卻在他的部落格爆料「加藤」一角將由周杰倫(周董)演出。   

崇拜李小龍
昨記者致電田啟文,他承認星爺已退出合作,由周董接棒,他說:「這是我從可靠管道得到的資訊,是哥倫比亞找到周杰倫,雙方合作可能性超過90%,當然還是要等哥倫比亞宣布才算數。」不過,昨周董所屬杰威爾表示「不清楚」。 周星馳辭演後,曾傳韓國權相宇要演加藤一角,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哥倫比亞最初很中意星爺,但星爺想法太多,一向重視亞洲市場的哥倫比亞,於是主動找上亞洲天王周杰倫,由於周董很喜歡功夫片、也非常崇拜李小龍,欣然接受邀請。

目前雙方洽談順利,哥倫比亞甚至考慮讓周董參與製作或演唱片中插曲。 目前周董在台灣忙著《熊貓人》的拍攝,但傳他的《熊貓人》和2007香港《明報》的連載漫畫《Pandaman》人物故事、造型十分相似,似乎有抄襲之嫌,對此,杰威爾表示:「《熊貓人》的故事和造型都是原創。」  
 



周董被爆接星爺角色 將演青峰俠

【2009/08/06 世界日報】

好萊塢電影《青蜂俠》自周星馳辭演「加藤」一角後,該角色由誰擔演可謂眾說紛紜,昨日田啟文透露該角色將由周杰倫(周董)擔演,但周董方面則未有回應此事。

有傳周星馳因不滿電影《青蜂俠》劇本,與該片編劇及演員好萊塢諧星Seth Rogen鬧不和,最終辭任導演及演出「加藤」一角,「加藤」角色誰屬即掀起了一番傳言,有指電影公司在網上招募新人,又有傳韓星權相佑獲《青》片新任導演力邀演出「加藤」,但權相佑方面並沒有證實此事!

昨日又有新傳聞,跟周星馳合作無間的田啟文(田雞),透露《青》片中「加藤」一角已落實由與星爺同樣喜歡李小龍的周董擔演,問田雞何以如此清楚?他笑言:「我有我的管道,總之周董拍完《熊貓人》後就會到美國拍《青蜂俠》。」至於周董方面,其經理人公司則表示未能聯絡上為周杰倫安排電影工作的負責人,所以未能回應此事。

另外,好萊塢近期掀起李小龍熱,繼《青蜂俠》後,李小龍另一作品《龍爭虎鬥》也會被華納翻拍,並正計畫邀請韓星Rain演出李小龍當年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