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在高雄新窩度過的第一個夜晚~
想到將來就要在這度過兩年,真是不可思議。

昨天哥哥開車載我跟媽媽下來,早上9點出發,11點半就到了。

結果哥哥把東西搬好後迫不及待的就自己回台中了,留下我跟媽媽兩人XD"(哥,你是在做什麼大事業是不?T T)

媽媽會待到星期一再回家:)

跟媽媽一起把新窩佈置好了,我喜歡我的新床單,可愛>w<

後來有些東西去附近的小百貨買齊了,那間小百貨真酷,感覺什麼都有XP

看來我在這的兩年可以不用太擔心生活機能上的問題,吃的很多,還有什麼藥局、眼鏡行、書店之類的,全國電子也有。

不過我深深覺得我需要一台機車,因為雖然就在這一條路上,不過直線也是可以延伸到天邊遠的(點頭)
我再來好好的遊說一下我的"ATM"好了。。。

喔對了,這裡---沒有第四台。

房東說這裡有規定學生都不能給裝第四台(好像是學校規定的)

不過,其實仔細想想平時上課時,我也是沒有很黏電視啦,是暑假在家沒事才開始跟電視變得很親密,而且有裝PPS了。

好在我的"心腹大患"們前幾天都看到完結篇了。。。XD

本來知道沒第四台很傷腦筋,但是現在也覺得還好了。

希望可以很快適應好新環境,我知道將來不久我一定可以的,只是真希望有時光機可以讓我直接跳到已經一切都熟悉的時候=ˇ=

啊ˇ反正適應這回事不能操之過急,一切就順其自然吧,想太多也沒用:)

是說,本來我對於新生活還挺緊張的,不過今天一早醒來,看到陽光透過窗簾灑進室內,那一瞬間我以為我在家。。。XD

突然覺得沒那麼緊張了,我相信我會在這裡過得很開心的

而且,床還滿好睡的耶。。。XDDD

晚上跟媽媽要到附近去逛逛,來熟悉一下XP

總之,在高雄新窩的第一晚很平和且熱鬧,因為跟阿熏還有小馨用skype來個南部三人行聊天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