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九月份最後一天待在家了~
明早九點,要下高雄了!

即將開始新生活,好緊張哪!

希望一切順利~:)

接下來就要在高雄待兩年了呢,想到接下來睜開眼睛就要離開了,我已經開始想念這裡了。

下次回來應該是10月3日,所以今天是我九月份最後一天待在家。

我會想念親愛的家,想念台中的一切。

啊啊~明明就不是不回來,但就是禁不住的開始思念。

新生活新環境新同學,真的好緊張!

一定要順利、一定會順利。

那麼,我要收電腦了,

下次新增,就是在高雄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