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啦~哈哈哈哈哈~!
我ˇ今天的汽車路考,
過關啦啦啦啦啦啦啦XDDDDDDDDD

哈哈哈,過關的時候真的非常想大笑XP

礙於監考官還坐在我旁邊,為了顧及我的形象以及監考官的耳朵,我只好忍笑了

我得到我給我自己的20歲生日禮物了=ˇ=

好啦~來說一下這值得記念的一刻吧!XDDDD

首先,今天駕訓場可分為三類人:緊張的人、開車的人、考完的人。

這考完的人又分為兩種:開心大笑的以及難過失望的。

實在很不情願見到後者,我也不想成為後者。

不過就讓我目睹了兩個沒過關的人,而且都是在最後一關。

一個是直線壓線扣32分,下次再來(及格70分)

一個是直線完全沒事,本該開心合格,但在直線完的紅綠燈那,那位女生可能想說剩幾秒趕緊開過去還來得及,

但是當紅燈出現時,前輪是通過了,但後輪沒有,因此響鈴,闖紅燈扣32分,下次再來。

非常非常可惜,那兩位,連教練們都這般覺得。
所以我能考過,真的非常感謝!


雖然是八點考試,但是教練說不會輪那麼快,所以可以九點半到就好,不過為了保險,今天九點十分到駕訓場。

到的時候,剛好那位文藻的學姊也才剛到,我倆一同到等候區的涼亭坐下來。

今天駕訓場的氣氛非常嚴肅,空氣中飄浮著緊張的粒子,而且非常非常的安靜。。。安靜到一種令人不安的地步--至少如果是我會希望有點聲響,但請不要是壓線的響鈴聲。

等候區的人臉上難掩緊張與不安,考區的車子看起來也都非常的沉重。

我跟學姊邊觀摩邊聊天,後來還認識了一位女生叫做靜宜,她也跟我們是同一個教練的學生:)

剛好我們三人平時都是開八號車,所以等等也是要駕駛八號車去考試。

我們三個女生聊著天,但是還是非常緊張的等待著。

聊天過程中,知道靜宜她之前是六點來學車,我跟學姊都驚呼:「好早呀!妳真厲害!」

附帶一提,學姊是晚上學車的,難怪我們三人之前都完全沒遇到(笑)

等待時的緊張真的無法用言語加以形容,我緊張到肚子痛XD"

話說,我有看到珈慧,她考過了唷!XDD
她早上六點多就來練習,好拼啊而她考完的時候是九點半。

後來教練朝這裡走來,給學姊和我的體檢表以及身分證,等下考試要交給監考官的。

感覺教練是來舒緩我們的緊張情緒,一來就講了很多逗人發笑的話,並且叫我們不要緊張。

「你們那一區的鈴都關掉了!所以不會響不用擔心!XP」

「教練你少來!」這招你昨天就用過了XDD

被識破,教練仍然繼續說:「雖然鈴關掉了,但是妳們不要故意去壓線看看是不是沒關好啊!XD」

教練說我們三人還要等等,然後等下靜宜先開,因為她八點半就來了,比較早來。

靜宜說她之所以八點半來是想說看能不能練一下,結果來的時候已經開始考了,而且人超多,所以她從八點半一直等到現在XD"

後來教練問我跟學姊說誰要先開,這問題好難回答XD"

是說,教練大概看了資料,所以發現我跟學姊是學姊學妹的關係XD

他大概終於了解為什麼昨天這兩個女生會在車內興奮地拍手了XDD

後來我決定我先開,我要早解決早解脫XP

教練聽到我要先開還露出了驚訝的表情XD

「當初第一堂課就被妳嚇到了。。。」教練對我說。

「為什麼?」不只我有疑問,靜宜和學姊也很疑惑。

「因為妳給我爆衝啊。。。嚇了我一跳XD」教練,沒想到你居然還記得,我都忘記有這回事了XD

我們三人都笑了,教練繼續說:「當初這個第一堂課就嚇我一跳的人,現在居然也要考駕照啦!」

「喔~教練,我會想念你的!但是我不想來報第二次,哈!XDD」我說。

「很好!

教練說我們以後可以開車來看他,我說:「到時候車子開來,不小心爆衝飆進訓練場還壓線鈴響不停怎麼辦XD」

「教練你可以跟大家說這是錯誤示範XD」靜宜笑著說。

總之,教練過來跟我們亂哈拉了好一陣子,緊張情緒真的緩和不少,因為嘴巴一直笑XD

過不久,輪到靜宜上場了!

我們三人互相約好等下考完後一起照相留念=ˇ=

靜宜上場,我跟學姊又開始緊張了><

一路看著靜宜駕駛的八號車,通過層層關卡,終於到了上下坡,然後是最後的直線。。。

過關啦!XDDD

我跟學姊開心的跟她揮揮手~XP

靜宜回來,換我了XD"

教練一直到最後都在叫我不要緊張,不過我當時真的是緊張指數爆表了XD"

坐上車,調好椅子,握住方向盤,排D檔前進。

輪到我上場了!(綁頭巾)

開到我的區域去,S型彎道裡還有車子,所以我在起點那等待。

本來緊張指數都爆表了,但是當時心情卻異常的平和。

「其實這跟平時練習的一樣,不要緊張,放鬆心情開吧!」我深呼吸。

彎道裡的車子出來了,我通過起點,進入彎道。

S型彎道壓線扣32分,我絕對不要死在這裡(凹)

非常順利的開到停車點,接著就是倒車從彎道裡出來。

由於S型彎道後退壓線不扣分也不響鈴,所以我很輕鬆的開了出來。

接著,是我最最擔心的倒車入庫。

這是我所有項目裡最容易壓線的(緊張)

「這裡是決勝點!」我在心中如此低估,過了這個我就什麼都不怕了!

慢慢的後退後退後退。。。。。。。。。

喔耶耶!沒事!XP

不過我還是不敢大意,因為有一次我就是後退沒事,但是一出來就壓線了(汗)

雖然倒車入庫壓線只扣16分,但是難保後來我不會出槌,所以當然是絕不要被扣到分。

慢慢的出來出來出來。。。。。。。。。

喔耶耶耶耶!!我通過倒車入庫了XP

心中的石頭瞬間輕了大半,接著是路邊停車。

慢慢的後退後退後退。。。。。。。。。

沒事沒事沒事XDD

我還看到車外的監考官對我點頭示意了一下,應該是說:「很好!」吧~XDD

最難的三項通過了,接著只剩下上下坡以及直線。

看到教練在前方指示我往前開,然後停車等待監考官坐上車來。

是說,教練有說那三項做完等待監考官進來前要把安全帶繫好。

在我繫安全帶的時候不小心按到喇叭了XD"

雖然只是輕輕一響,而且大概半秒而已,事後靜宜也說說她沒聽到喇叭響~不過教練說他有聽到並且看到是我的手肘碰到的。。。XD"

幸好那不扣分,不然我可糗了,害我瞬間緊張了一下,哈哈。

監考官上車了,我將體檢表交給監考官。

深呼吸~轉彎轉彎,照著教練平時教我的,然後打直打直,加油門上坡。

沒壓線,並且一切按照步驟:停車,拉手剎車,踩油門到1,放下手剎車,往下坡前進。

上下坡下面有個平交道,闖過去的話會被扣32分,我才不想死在這麼冤枉的地方XD

乖乖的停好,接著往最後的關卡---直線前進!

直線前還有一個平交道,趁等待的幾秒做最後的深呼吸。

對準目標,踩下油門,開過去!

離終點愈來愈近愈來愈近。。。。。。

我度過了直線!!XDDDDDDDD

直線後的紅綠燈還是綠燈,並且還有30秒才變紅燈,所以我毫不猶豫的開過去!

我過關啦!XDDDDD

誠如我開頭所說,我當時真的非常想大笑,但我拼命忍住了XDDD

開回等候區,監考官將身分證交還給我,教練也走了過來,我開了車門,喔耶耶耶!我通過了我通過了XP

「很好!」教練如是說。

喔天啊,考完後心情大輕鬆!我瞬間差點軟腳了XDD

下一個換學姊,我對她說聲:「加油!XD」

靜宜看到我過關也非常開心!XP

她還說她知道我很緊張倒車入庫(聊天的時候有說到),所以我倒車入庫時,她還緊張的站起來看。

雖然才認識不久,不過我想這就是革命情感吧!XDDD

是說,我考的時候約是10點半左右,等了這麼久,練了這一個月的車,是值得的!XDDDD

我跑去辦公室找媽媽,媽媽一看到我進來緊張的問我結果,我給她一個大笑容:「完全沒壓線,過關了!XDDDDDD」

媽媽很高興,辦公室的姊姊也很高興=ˇ=

跟媽媽說我等學姊考完,等一下要合照,所以請媽媽再等我一下下。

回到等候區,跟靜宜一起關注學姊。

就這樣過了一關又關,到了上下坡,到了最後的直線。。。

我跟靜宜都站起來看,結果當然是---過關啦!XDDD

靜宜給學姊比了個"YA"的手勢,我則是一直拍手XD

學姊下了車,我們三人笑在一起XP

後來我們跟教練一起合影,當然背景是那陪我們一個月的八號車XP

教練也很開心呢=ˇ=(是說,如果有學生沒過一樣又要被扣500元薪水了,哈哈XD)

好笑的是,我在學姊還沒開回來的時候問了教練是不是學生路考沒過教練也要被扣錢,結果後來合影前學姊也問了教練同樣的問題,哈哈XP

感謝教練這一個月來的指導,我順利畢業囉!XDDDD

明天要來去領駕照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