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分鐘我就不是今天最大的了XDD
來個感謝文=ˇ=

今天收到了很多祝福,

有意料之外的,

有簡簡單單的一句"生日快樂",

更有充滿愛心的祝福影片

比較特別的是,過去的生日我一直沒有送給自己什麼,

但是這次不一樣,我準備要送我自己一個禮物=ˇ=

雖然那個禮物要明天才能確定會不會得到XP

不過我一定會拿到的>w<

而且今天生日,是用披薩代替蛋糕XP

明天正式取得了我送我自己的禮物之後再吃蛋糕慶祝=ˇ=

20歲了,

告別1字頭了~

喔ˇ2字頭的天空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今年是很重要的一年呢:)

謝謝給我祝福的各位XD

大家的祝福都很溫暖,我深深感受到=ˇ=

希望不論經過多少時光、多少歲月,

我們的感情不僅依舊,

更要像好酒一樣愈陳愈香:)

Thank you all for everything~

未來,繼續加油=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