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汽車筆試,95分通過了!

教練昨天就叫我今天照常來練車~。
今天練車時,最後倒車入庫不小心壓線了,真令我扼腕

教練說:「我知道妳是想測試看看鈴會不會響才故意去壓線的。。。XD」哈哈XP

練完車後,到辦公室去找媽媽,媽媽早準備好午餐燉牛肉給我吃了=ˇ=

因為我跟媽媽說我今天也要練車,但是練完車是十一點,11:55就要集合,考完試又是三點多了,所以午餐一定要先吃(教練也叮嚀最好先吃飽),可是那短短的55分鐘又沒辦法來回回家吃飯,剛好媽媽昨晚燉了一鍋牛肉,今天載我來駕訓班時就一起裝在便當盒裡帶來了=ˇ=
辦公室裡的阿姨和姊姊以及教練都說我很幸福,哈

謝謝媽媽=ˇ=

話說,辦公室的阿姨知道我今天生日,還祝我生日快樂呢!XP

本想到隔壁教室去用電腦模擬試題,可是隔壁教室人滿為患,所以吃飽後我就留在辦公室看筆試的書。

沒來由的緊張,很怕沒過關。

後來到隔壁教室集合,人真的好多,沒想到這一梯次的人集合在一起會是如此的壯觀XD

兩位教練開始唱名並發號碼牌,拿了號碼牌就到外面去坐遊覽車。

我的號碼很後面,是90號。

剛好我前面一號是上一次一起道路駕駛的那位女生,拿了號碼牌後趕緊去跟她打招呼~她叫做珈慧:)

一起上了遊覽車,上遊覽車前,教練還特地叮嚀考完後回來他要跟我們講解路考的注意事項。

總共有三台遊覽車,浩浩蕩蕩的前往大肚山上的監理所考筆試。。。XD

12:15分出發,大家都埋頭於筆試的書中。

一點整,抵達監理所。

大肚山的監理所比較高級耶。。。XD雖然,非常遠(汗)

筆試的地點是在二樓,大家依序坐下,等待一點半的考試時間。

幸好這中間有珈慧一起聊天、一起討論,等待的過程並不是孤軍奮戰的:)

當然,還有小小小給我的"現場直播"XDD

謝謝小小小的大家給我勇氣和鼓勵!XP

本以為要很久才會輪到我,結果速度很快,很多人陸陸續續的出來。

有人一看就知道過關了,不過也有人一出來就問:「沒過的話要報下一期的嗎?」

看到有人沒過,我跟珈慧愈發緊張了><

珈慧後來有用現場的電腦模擬試題,結果97.5分,只錯一題:)

輪到我時,電腦居然當機了XD"
害我緊張指數又飆高

很快的,輪到81~90號了!

入口的冷氣好強,本來已經很緊張,冷氣很冷又害我更緊張(喵嗚)

終於輪到我進去了!一坐上位子,深呼吸後,開始作答。

幸好,法規罰錢的部分很少,才一、兩題,所以一作答完,我就很安心的按了確定,沒有回去檢查。

成績出爐,95分,我看到銀幕上出現了可愛的笑臉恭喜我合格XP

懶得理錯的那兩題是什麼了,哈哈XP

而且其實一個人做答有三十分鐘,我花了三分鐘就出來了=ˇ=

不過,我在作答的時候,有聽到監考官喊某一號時間到了@@

出來的時候,整個心情好輕鬆好輕鬆~~~XDD

我出來的時候珈慧還在作答,因為珈慧說她其實昨天才開始看,早上更是特地早上六點起來看,所以她很緊張,因此答案都會想比較久。

恭喜她,她也過關囉!錯三題而已XP

我們彼此鼓掌呢XD

有打電話給小米米她們說我通過了XD還有通知媽媽=ˇ=

通過筆試後,到一樓去坐遊覽車,剛好車上的人滿了,所以我們這一車就先發車回去囉~

考完試是2點半,車上的電視在播"娘家",於是回程的路上就看了半小時的"娘家"(原來被NCC罰錢的娘家長這樣。。。XD)

是說,還在車上聽到兩個男生說比較想看"妻子的誘惑"。。。XD

三點十三分,回到駕訓場囉!

每個學生各自去找自己的指導教練集合,我們這一批是到樹下集合。

原來每個教練的學生都那麼多呀~教練真是辛苦了:)

教練說還有另一半的學生在第三輛遊覽車上,等他們到了再一起講解路考;同時,他詢問我們筆試有沒有過關。

到我的時候,我一臉無辜的說了:「我沒有過耶。。。」

教練雖然戴著墨鏡,但是看得出來瞬間臉綠了!XDDD

「騙你的啦!我有過XDDD」

教練馬上做出了個想打我的動作。。。XDD

另一位男生還說:「教練,我借你寶特瓶打XD」

其實早在一開始我就跟珈慧說:「如果騙教練筆試沒過不知道會怎樣XD」

所以當我說我沒過時,珈慧在一旁忍不住噗哧一聲XP

後來教練說這次有10個人沒過關,然後一個學生沒過關的話,該學生的教練要被扣500元薪水@@

「我這次有一個沒過關的。。。等下你們看到沒過來集合馬上跑去騎車回家的那位就是了。。。XD」語畢,教練又說:「還有另一個教練有三個學生沒過。」

「蛤?那不就被扣1500了?!」在場的大家驚呼。

「對呀!唉,你們考不過--關我們什麼事情呀~~~還要被扣錢很可憐耶!」教練搞笑的說。

「那教練我們幫你賺了很多錢呢!」其中一個學生說。

大家當場數了起來,嘖嘖,教練我們幫你現賺了3000。。。XDDD分紅一下吧!XP

後來教練又跟大家聊了一下天,聊到某個話題時,我說:「教練,今天是我生日耶!」

教練說:「妳生日喔!這麼剛好~生日快樂啦!要不要站到中間來我們圍成一圈幫妳唱生日快樂歌。。。XDD」大家當場都笑了。

不用了啦XP

教練還說那我考到駕照剛好可以當生日禮物,沒錯!我就是如此打算的XD

是說,這之間一直接到小小小的來電,問我會不會趕過去。

其實如果我到了駕訓班馬上趕過去我想是來得及的,不過偏偏不能馬上走呀~><

只能放棄趕過去的念頭了,因為我知道來不及了。

後來第三輛遊覽車總算回來囉,總算全數到齊了,教練開始講解注意事項。

講解完畢,已是四點了。

教練最後問大家有沒有人要留下來練一圈再走,不然明天早上八點考試,至少要七點以前來才有可能練到,不來練的話就九點半以前到就可以了。

教練還補充一句:「不要每個人都九點半才來哈~」

對於那麼陌生的時間,實在沒有足夠的自信爬得起來XD

教練也叫我留下來練一圈再回家,所以就決定留下來練一圈,珈慧則因為有事情所以先回家了。

教練講解完畢時,媽媽剛好來,知道我要多練一圈,所以到辦公室吹冷氣等我。

是說,媽媽已經跟辦公室的人處得非常熟了XD

可能那個時段人本來就多,加上我們這些明天要考試而留下來練車的人,所以整個駕訓場呈現"堵塞"狀態,教練於是叫我先去坐一個女生的旁邊看她怎麼開,她開完後直接換我。

坐在副駕駛座很新鮮呢,我也跟那位女生在等待的過程中閒聊。

她開完一圈後換我,我們為明天的路考替彼此加油~:)

我開回起點後,另一個女生過來坐我的旁邊,她是下一個要開的人。

聊著聊著,突然發現。。。

雖然她是四技的,但她是文藻英文系的學姊耶XDDDD

我們知道彼此是學姊妹後,當場開心+興奮的互相拍手XP

可能過於興奮了,所以我們發現教練往我們這一邊注視著,大概是在想說:「這兩個人怎麼那麼興奮?」吧!XDDD

不過真的很興奮XP居然可以遇到文藻的學姊XDDD

我剛好趁機問了些關於服務時數和學分之類的問題,並且還交換了電話跟MSN~XP

好開心好開心呀!居然可以遇到學姊

結果兩個女生在車內就這麼大笑+聊翻了XP

不過,我還是有專心開車的唷=ˇ=

這次平反了!我倒車入庫沒壓線XD

而且當我倒車入庫完成時,教練還突然在旁邊大喊:「很好!」嚇了我一跳XP

總之,這一趟練車非常完美的一個都沒壓線,過關XD

換學姊後,我們也為彼此明天的路考加油!XP

回到辦公室找媽媽,媽媽正在幫我訂披薩大餐=ˇ=

第一次見到下午辦公室值班的姊姊,她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後,也祝我生日快樂,還說剛好駕照可以當生日禮物,而且是自己得來的很棒=ˇ=

我會努力的!XP



20歲的第一天,完成了筆試的使命!(敬禮)

雖然幾乎一整天的時間都花在汽車上,也因此沒辦法跟小小小一起到德國去旅行,

但是,通過筆試,也算是不愧對小小小的大家吧!XP

有失必有得,我也因此今天在駕訓場得到了很多意外的生日祝福,像是教練、辦公室的阿姨、姊姊、珈慧,還意外的認識了文藻的學姊XD

雖然只是一句短短的話語,也不過四個字,但那就是一種溫暖人心的力量=ˇ=

也很感謝小小小的大家在即時連線中給我的生日祝福和鼓勵!XD

我心與妳們同在!XP

還有謝謝媽媽默默的守護。。。XDDDDDD

回到家後,痛快的洗了一場早,洗完澡剛好披薩來XP

大口大口的吃著披薩配可樂,真是痛快呀~~~~XDDDD

明天的路考,我會加油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