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道路駕駛唷!」
「ㄏㄚˊ~?!」

今天一到,帶著墨鏡的教練如是說,我也如是發出語助詞。

「妳要先開還是後開?」

「都可以呀!」

「那妳先開好了!」

耶豆,什麼東西先開還是後開?一大早的,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教練叫了我上一個時間的女生過來,並說我坐在副駕駛座,那個女生坐在後座。

腦細胞終於甦醒,我瞬間領悟前開、後開之義,並且認為我當時應該說要後開

等那位女生過來後,教練又說了一次:「等一下要道路駕駛。」

「ㄏㄚˊ?!這麼刺激!」

我和那位女生都上車後,教練也上車,開到駕訓班的入口處時,轉頭對我說:「接下來換妳開!」

「ㄏㄚˊㄏㄚˊ!!」

這不是疑問詞也不是語助詞,這是恐慌的驚嘆!

「真的要我開嗎?XD"」

唉,是真的

「不行啦,會出車禍的。。。XD"」我說。

想當然爾,還是上路了XD"

好吧!反正我早點開完早點休息。。。XD"

教練一邊旁叮嚀說等一下開上路速度一定不能像在駕訓班裡面這麼慢,油門一定要踩。

啊啊,我緊張得快瘋掉了

「有什麼好緊張的~不要緊張啦!我給妳載我都不緊張!」

結果教練下一句居然說:「我們兩個人的性命都在妳手中。」

教練。。。
你這句是多餘的!!!

戰戰兢兢的開上路,速度比在駕訓班時快了很多,不過我沒超速=ˇ=

因為駕訓班的地點本來就比較靠近郊外,所以往外開就是郊區,車輛比較不多,所以雖然剛開始有點緊張,不過很快就樂在其中,覺得挺刺激挺好玩的XDDD

但,多多少少有點僵硬XD"

不過,換道的時候打方向燈等等,突然讓我覺得自己好專業,哈哈

一路直直開,我想問教練這樣是要開去哪,不過根據平時我對教練的了解,他一定會回我:「開去台北呀!」

所以,我不打算問,反正就開就好了XD

不過後面那位女生問了:「我們要開去哪裡呀?」

「開去台北呀!」

我就知道。。。XDD

「最好是啦!XP」那位女生說。

第一次開上路真的很刺激,也真的很好玩~~XDD

我還問教練有沒有投保,哈哈。

一路上教練邊指導邊跟我和那位女生說明一些開車時要注意的事項,當然也不忘搞笑XP

不知道開了多久(也不知道開到哪裡),教練讓我停在路邊,然後,換人XDDDD

喔耶耶~早點開完早點休息果然是好的。。。XP

這下換那位女生緊張了,我跟她說了句加油!=ˇ=(我解脫了~XD)

換那位女生時,我們走的路線好像有開到山上去一點點的樣子。

後來開出去道路,要轉彎時,被一輛車按喇叭(真是的,我們是新手捏)

「剛剛那輛車居然按我們喇叭。」我說。

「我們是新手捏~」那位女生說。

「沒關係,把車牌記下來,以後換妳們超他車,按他喇叭。」教練如是說。

太好笑了。。。XDD

後來教練要那位女生幻到隔壁的車道,並且要她速度再快一點。

不過,沒來得及過紅綠燈,教練此時說:「唉呀!太可惜了。」

「???」我跟那位女生投以不解的眼光看著教練。

教練指個隔壁車道的車說:「這台車開太慢了,本想叫妳超他車的。」

「ㄜ,教練,別這樣,那是校車耶XD"」那位女生如是說。

「太慢了,跟龜速一樣。」

教練。。。

是說,教練還趁機考我跟那位女生:「沒繫安全帶要罰多少錢?」

「我哪知道。。。XD"」那位女生說。

「啊哈哈。。。我忘了XD"」我說。

「。。。。。。妳們兩個筆試不要沒給我過關哈

「阿哈哈哈哈。。。」我倆乾笑。

後來有問答案是什麼,我記起來啦~~

教練還幫我跟那位女生互相引薦,是說,我的臉又讓人驚訝了。。。XD

「蛤?妳要升大三嗎?」那位女生聽完後有點驚訝我大她一屆,她一定以為我比她小一屆或是一樣大吧。

「妳是幾年次的?」教練問我。

「78。」

「我也是呀。」

「喔~我是九月的啦XD」

「喔!那妳大我一個月,難怪比我大一屆~」那個女生笑著說。

原來其實沒大多少XD

總之,最後就是開回駕訓班囉~

是說,開上路真的好刺激好有趣呀~~~XDDD

「好好玩喔!真想再開一次!XD」那位女生說。

「我也這麼覺得~超好玩XP」

「還想再開一次?!那我要先去投保一下。。。XD」教練說。

其實我們沒開很久呢,回到駕訓班還有15分鐘我的時間才下課,所以我們只有開35分鐘而已,不過感覺開了好久XP

跟那位女生說了再見後,我繼續練車練到下課~~

喔~開上路真的好好玩喔!XDDDD

而且教練一路上真的滿搞笑的XP

不過好玩歸好玩,安全是最重要的=ˇ=
想當然爾,後來我天花亂墜的跟媽媽報告我今天開上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