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次小儀和小馨來我家看柯南後~我也前進小儀家玩啦=ˇ=
烤鬆餅是個意外,但是相當美麗且美味的意外XD

話說,本來我是要搭公車的,但那天下著大雨,於是乎媽媽就開車載我啦~

到那的時候,小儀已經在公車站牌那了XD

幸好那時雨勢不大,我兩共撐一把傘朝小儀家前進~~~

第一次攻佔小儀家XP

家裡只有小儀和我,我兩先是天南地北的亂哈拉,後來又去看功夫之王的幕後花絮,接著,小儀班出了某個祕密武器。。。XD

烤鬆餅機~~~

而且那鬆餅機實在可愛=ˇ=

我兩就這樣烤起鬆餅來了XDD

是說,一開始水好像加得有點多,所以在壓的時候就這麼流出來了XD"

之後多加了些麵粉,就沒有發生"亂流"事件了~

話說,鬆餅機的熱氣讓我跟小儀都冒汗了,但是完成之後感覺很好=ˇ=

跟小儀烤了五份鬆餅,然後我們就配著飲料吃~XD

那個時候剛好是下午茶時間,真是不錯=ˇ=

01.jpg 

鬆餅很好吃唷~XP

這是我第一次做鬆餅XD

吃完鬆餅後,我們又亂哈拉的一陣子,接著,逆轉time~~~

是說,逆轉第一代第四關的開頭動畫相信每個人初次見到時都會驚一下,理由嘛~有玩的人就知道了=ˇ=

跟著小儀一同逆轉到第一次法庭結束~時間是五點半,與媽媽相約的時間到了,於是小儀就送我到附近的7-11等媽媽來。

在7-11外的露天椅子上哈啦約莫5分鐘後,媽媽開著車出現,就結束這次到小儀家的行程哩~

是說,烤鬆餅真好玩XP

美麗且美味呀~XD

改次我們來個甜點大會好了XP小小小的大家一起來XD
 
最後,感謝小儀那天的招待=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