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了新的東西唷~~XD

先來說昨天的:)

其實昨天就一直在準考區開車,一直重複S型彎道、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

才在想說不知道甚麼時候要練上下坡之類的,結果今天就無預警的來了

是說,今天我先練了一遍之後,教練突然坐上車說:「現在開始模擬考啊!壓到線妳就下課囉!」

是有沒有這麼刺激。。。XD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當然那三者都沒壓線啦=ˇ=

那三者都順利的結束後,教練就說要去學上下坡。

要去上下坡,途中還得經過平交道、紅綠燈和直線前進這些。

是說,上下坡的時候有嚇到我,為什麼有四條線在上面啊(凹)

感覺很容易就會壓線的說(喵嗚)

一開始教練先讓我直加油門上坡後,下坡時再踩一點點剎車。

因為連續上下坡兩次教練都是叫我直接上去就下來,但其他的車子卻會在上坡的地方停住,第三次時我問教練:「為什麼他們要停在上面啊?」

「因為要補眠啊!」說完教練自己大笑。

教練。。。很冷

原來是那裡有"停車再開"的標誌,我之前一直沒注意到XD"

結果上坡後,教練跟我說停。停是停了,但是下一步要幹嘛教練完全沒講。

教練一直沒講話,害我很緊張(緊張車子會不會往後滑。。。XD")

我也不知道教練為什麼不講話,是想看我的反應夠不夠快?!但是前兩次都直接下去了,關於停住之後要做什麼他還沒教呀~

結果,我忍不住手忙腳亂:「啊啊啊~現在要幹嘛現在要幹嘛?!」

教練居然回我:「唉呀!我要跳車啦~~~」

其實我也想跳。。。XD

於是乎,我很自然的想說就踩油門先過了這坡到要下去的時候再踩一點剎車,就跟之前一樣。

結果,在我下去後教練才說:「哎唷!不是啦!那裡要OOXX。。。(略過)」

「那你剛剛為什麼不早講?!」我哀號。

「我要講的時候妳油門已經踩下去啦!」

「吼~教練!那你要快點講啊,剛剛你又不講話=口=」

教練,你耍我啊。。。XD"

雖然"跳車"在當時的情況下講出來是挺好笑的沒錯。

所以在回到上下坡時,教練好好的說明,我也好好的照做了~

教練,早點說不就好了咩(指)

是說,教練今天特別搞笑XP
 
明天的課程,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