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在昨天前進到準考區練習了~XD

之前都一直在另一邊練習,昨天終於進入準考區了~XD

話說,昨天是新一梯次的學員第一次上課的日子,看到他們在學前進和後退,有種懷念的感覺XD

我一直在想說哪時候換我進去準考區裡開車,結果昨天才練了一次S型教練就說把車開到準考區裡去練。

喔耶耶,當時開心的說=ˇ=

不過,因為準考區裡一壓線鈴就會響,害我好緊張= =

一開始教練有坐在我旁邊指點我路邊停車,後來我要進入S型彎道時教練就跑了

是說,兩邊的練習區一個是白線一個是黑線,突然改變有點不習慣,加上壓線鈴會響,後排又有車子在等我,所以好緊張

結果緊張+不習慣的結果,我S型某個地方太早轉了,等我踩剎車時,鈴已經響得非常大聲了XD"

鈴響教練出現,他說我太早轉了(我知我知)

後來喬好後到車出來,教練說:「我看我們還是回去練更熟再進來吧!」

啊啊啊啊~~~

我知道該怎麼開的,我只是不習慣而已呀~~~(吶喊)

結果又回到了白線練習區,繼續練S型

教練在我的前方空地教新生前進和後退,一邊探頭出來注意我這邊。

在我S型練了3次後,教練不知道甚麼時候出現在我右邊(來無影去無蹤),然後說:「我們再進去練吧!」

好不容易可以進去時很開心,出來時很不情願,現在要我再進去一次,我哀嚎了XD"

那個鈴實在可怕= =

害我直到今天就算聽到平交道的警鈴聲都會嚇到,以為我壓線了(汗)

結果教練讓我先練路邊停車就好,不過~~

在我們等待的時候,下課鈴已經響了,而正在S型彎道中的車子開得非常緩慢,出來時還撞到了安全島XD"

教練大概想說等那台車出來我們再去路邊停車就太久了,所以說:「把S型開好就下課。」

說完又跑不見了。。。喔不,是去找下一堂課的學生。

我又一個人戰戰兢兢的進入S型,哈哈,這次前進後退都沒壓到線呢XD

真是開心=ˇ=
所以啦,我是可以的嘛!

而今天這堂課,直接就在準考區裡練了,練倒車入庫、路邊停車和S型彎道。

是說我還沒在準考區裡練過倒車入庫,所以倒車兩次,兩次鈴都響了XD"

不過S型跟路邊都沒壓線就是了~

在我第二次鈴響時,教練過來了:「小姐,扣16分了耶。」

「啊哈哈。。。」我乾笑。

「沒關係啦,70分過關,還有救。」說完教練就坐進來了。

問了一下我的疑惑,得到解答後,之後我一個人在練,都沒壓線了~XD

雖然還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但是愈開愈順,真是開心XDD

開車真的好好玩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