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敵人:小姪子君君。
攻擊方式:大哭大吵大鬧大叫。
必殺技1:裝無辜之"愛你愛你愛你~"
必殺技2:裝可愛之"親一個!"
必殺技結果:哭笑不得之為之心軟。

之前小姪子君君到我們家來住,那幾天真是命苦啊!XD"

他相當的調皮搗蛋,每次都讓我的理智神經斷了好幾根線。

不過,每當我想要對他兇或是大罵時,他的必殺技就會在非常適當的時機點使出來。


*必殺技1*

「君君!!」我怒吼。

此時,君君會突然衝過來抱住我,以他最童稚可愛並且無辜的笑臉+聲音+眼神:「阿姨,愛妳愛妳愛妳!

「!!(瞬間秒殺)‧‧‧好啦,阿姨也愛你喔。」

我‧‧‧我輸了


*必殺技2*


正當我悠哉悠哉坐在沙發椅上準備看電視時,君君突然走過來拉著我的手:「阿姨~起來!玩車車!」

「不要!」

「嗯~~~起來!玩車車!起來!」

「不要!!」

「阿姨,親一個!親一個!起來!」語畢,君君馬上嘟起小嘴

解釋一下,因為他親愛的姊姊穎穎每次說:「弟弟,抱一下~」或是「弟弟,親一個~」的時候,君君不知道為什麼都不肯,所以穎穎就會故意搶他玩具,然後說:「弟弟,抱一下(親一個)我才讓你玩!」

君君就會非常乖的讓她抱一個(親一下),隨之搶回玩具XD

所以,君君的意思就是:阿姨,我給妳親一個,然後你就起來陪我玩!

君君,你的"親一個"是值一百萬嗎?(笑)

不過因為非常可愛,所以,唉~算了!

「好啦!不用親一個,我陪你玩啦!」(投降)


以上,就是小姪子君君的雙重必殺技,目前本人正在尋找可以克敵之方法,期許下一次作戰能夠攻無不克!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