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上課,難纏的S型彎道

昨天教練先教我S型彎道前半段的開法,今天後半段連著前半段一起。

昨天練前半段,一直壓到線,害我很心酸(喵嗚)

「沒關係啦,壓到線不會爆炸啦。」教練如是說。

但是考試的時候壓到線不但鈴會響而且我就只能下次再來了呀~~~(悲)

今天抱著一定要把S型彎道練好的決心,喔喔喔~

今天沒壓到線喔XD

媽媽昨天聽我說我會一直壓到線,快要下課的時候還特地過來看看我練得如何,都沒壓到線的說=ˇ=

練的時候挺戰戰兢兢的,某個地方我知道要左轉,結果不知怎地我右轉了

幸好,今天S型彎道沒跟我過意不去XD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