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駕訓班第三天上課~

其實第一天只是看錄影帶,了解一些須知就結束了,第二天才正式與車子展開接觸~

所以今天其實是第二次開車=ˇ=

第一次開車時,在下課的時候我太興奮了,本來停好車就可以結束了,結果我放開了剎車器,車子差點就爆衝XD"

緊急踩剎車,還好才往前一點點而已(不過教練有瞬間傻眼了一下XD")

今天上課,學路邊停車,前面都沒事,結果在不知道幾次要倒車時,一時恍神,過了該右轉的地方XDD"

我不好意思的對教練說我不小心恍神了,然後將車往前開,結果教練說:「考試的時候如果超過了可沒辦法讓妳往前開然後再來一次的啊。」

啊,不行嗎?

我以為只要我不壓線,應該超過了什麼的是可以重來的耶,結果,不行啊?

好吧,我認了

話說,學開車還挺好玩的耶~XD

雖然我還菜得很XP

課程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