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跟小喬到最後都沒去雲科,
雖然~我跟小喬是一個往南一個往北,
但是~還是來將那天的雲科行補一補啦~XD


7月17日那天跟小喬一同到雲科去參觀~

會去雲科主要是因為那時再過幾天就要填志願了,考慮學校的先後順序,所以就去實地走走:)

不過正如我開頭所說,最後是一個去高雄一個去台北就是了。。。XD

總之咧,那天早上十一點跟小喬約在火車站見,搭11:24分的車前往斗六。

快一點的時候抵達斗六車站,有打給念雲科四技的蚵仔,問問那附近有沒有好吃的,不過捏。。。

在我倆到前站時發現,有一家麥當當XDD

啊~怕我們這兩位路癡到時候會找不到蚵仔講的路線,所以既然有麥當當,那就進去吹冷氣吃中餐吧XDDD

邊吃邊聊,結果吃了快兩個小時XD"

雲科真的很大,也很漂亮,小喬一直說好像森林遊樂區。。。XD

不過,也因為太大了,加上天氣又熱,所以我倆在雲科參觀得非常的累啊XD"

本來我們還想說應該不太可能全部逛完,結果不知不覺還是幾乎全部都逛到了。。。XD
只是,汗水也早就如雨下就是了

本來還想進去圖書館內的,可惜我沒帶駕照或身分證,只有帶學生證,圖書館裡的人說不接受學生證來換入館的臨時證(喵嗚)

不過還是在雲科逛了很久~

雲科真的很~~~大!再次有感於我們學校好小(沒辦法,在市區呀T T)

因為幅員廣闊~真是希望自己有廣角,不然感覺拍不出雲科的美:)

那麼,就來看圖吧~

2.jpg 

9.jpg 

7.jpg 

8.jpg 

1.jpg 

3.jpg 

3.jpg 

6.jpg 

話說,在我們到湖邊時,發現某角落有三隻鵝,一開始我還以為牠們是假的,因為牠們一個姿勢可以維持很久都不動。。。XD

5.jpg 

小喬說,說不定是太常被人看了,所以就習慣維持同個姿勢很久。

我們有跟這三位頂尖鵝模合照~XD

我們在雲科待到四點半左右,後來就搭計程車回到車站,並在麥當當稍作休息。

因為阿貝貝小姐在斗六打工,她本來也想跟我們一起去雲科大逛逛的,不過後時間喬不過來,就改成我們三人一起坐車回去,所以我跟小喬就邊在麥當當哈拉邊等阿貝貝了~

回程路上,我們三人都睡著了,有累到XD

雖然最後我跟小喬一個往南一個往北,不過那天還是去逛得很開心=ˇ=

而且我和小喬都是路癡,不過那天一切很順利XD

最後,附上一張我用三張照片合成的照片,因為我的相機實在沒法一次將景色都拍進去,希望大家看了之後可以體會那寬廣~

點此

總結:路癡闖天下很成功=ˇ=(其實也只是闖雲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