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一看完完結篇後,馬上就找殺青的影片來看~XDDD
雖然短短不到兩分鐘,但是很感人!那種感動很深很深~
而且,當堺桑現身時,我們的篤姬她。。。
感動得當場蹲在地上痛哭失聲了呢!XD

見到御台哭成這樣,家定當然是趕快安慰心愛的御台囉~

不囉唆,看圖片吧XD 

1.jpg 

3.jpg 

4.jpg 

5.jpg 

7.jpg 

8.jpg 

13.jpg 

堺桑現身!宮崎葵忍不住痛哭。

14.jpg

家定:御台~怎麼了啊? 

15.jpg 

篤姬:嗚嗚~將軍大人。。。

16.jpg

家定:傻瓜,這有什麼好哭的呢? 來,把眼淚擦一擦。

17.jpg

篤姬:嗯! 

18.jpg 

家定:哎~真是個跟嬰兒一樣的御台啊~

24.jpg

篤姬:還說呢,將軍大人您當初可是那麼早就丟下我一個人離開了呢。

26.jpg  

家定:是是是~御台我錯了~~~

※以上對白,本人不負責設計XDD

好喜歡堺桑安慰宮崎葵的畫面啊~~XDD

多麼感動的一刻!XD

怪不得宮崎葵會痛哭了,連我看了都覺得超感動的~!XP

而且,那瞬間好像家定穿越時空來找篤姬,篤姬見到好久不見的家定痛哭,而家定則不改溫柔的安慰篤姬~~~(大愛)

忍不住想像,如果堺桑不是時裝而是穿著家定的戲服現身,那宮崎葵鐵定哭得更大力了呢!(笑)

兩人感情真的很好呀~~!一整個超感動的!

看到宮崎葵哭成那樣,我也好想給她抱抱喔XDD(乖~不哭不哭!這一年兩個月來辛苦妳了!)

001.jpg

有沒有一種很sweet的感覺XDDD將軍夫婦重逢囉~XP

那麼,直接來看影片吧!一起感受歡笑淚水交雜的殺青瞬間~~~


 

宮崎葵:真的很幸福

NHK大河劇《篤姬》27日星期五,在東京涉谷的同局內迎來殺青儀式。在東京涉谷的NHK局內拍完最後一場戲的宮崎葵,在看從第一集開始的影片摘要時激動而落淚。當扮演篤姬丈夫德川家定的堺雅人拿著花束上場時,宮崎葵意外的痛哭失聲。“一年兩個月,能夠讓篤姬在螢幕上重生,真的是很幸福的事”篤姬的扮演者宮崎葵笑著這樣說。

從本劇開始放送,收視率一直保持在20%以上,平均收視率達到24%(關東關西22.9%),最高收視率達到27.7%(關東),以上可見本劇人氣不俗。殺青儀式的這一天,拍攝了最終回(12月14日預定播出)中,宮崎葵飾演的天彰院篤姬在明治16年享年49歲之時靜靜去世的場景。

在問及為什麼堺雅人上場後會痛哭失聲時,宮崎葵說,“因為堺先生的存在,(篤姬)才會成為德川家的女子。如果不是堺先生,一直以來的堅定意志便無從表達。”“一年過去,日久生情,儘管劇本裡沒寫,但因為我自己也漸漸喜歡上他(堺雅人),所以戲也演得越來越順手。”“我十分喜歡堺先生”,宮崎的“告白”令在場的人十分驚訝。

宮崎去年剛剛和演員高岡蒼甫結婚。被記者們問及受到丈夫怎樣的支持時,宮崎葵很開心的回答說:“他知道今天就拍完了,給我發了一條簡訊說‘這一年辛苦了’。” 


宮崎葵,因感動而痛哭

NHK大河劇《篤姬》27日星期五,在東京涉谷的同局內迎來了殺青儀式。演完最後一場戲的宮崎葵,看到之前出演的場面重播時感動落淚。“沒想到掉淚了不好意思,有了大家的支持才能有今天,一年兩個月,能夠演出篤姬真的很幸福。”謝詞完畢,飾演篤姬的丈夫德川家定的堺雅人將花束獻給宮崎葵,宮崎葵終於痛哭失聲。

宮崎葵被選為史上最年輕的大河劇主演,從去年八月開始,經過了13個月多的拍攝。“22歲的我能夠擔任大河劇的主演,我的心裡充滿感激。可以從十幾歲演到49歲,能夠演出這部劇的我實在是一個幸福的人。”宮崎葵帶著哭音這樣說道。

北大路欣也等共演者也出席了此次報告會。堺雅人上場時,宮崎葵蹲在地上泣不成聲。關於和堺雅人扮演夫婦,宮崎葵是這樣說的,“演了一年,我的感情投入其中,就算劇本沒有寫我也喜歡上他了。”這樣意外的告白令全場沸騰。

宮崎去年與演員高岡蒼甫結婚,在新家庭的支持下挑戰這次長時間的拍攝。當記者們問到現實中丈夫的支援時,事業愛情都十分充實的宮崎葵展開燦爛的笑容,“他知道今天是拍攝的最後一天,特意給我發了一條簡訊說‘一年以來辛苦了’”,宮崎葵這樣說道。

《篤姬》8月17日的放送最高收視率達27.7%,創2000年之後大河劇收視率的新高。


----------------------


宮崎葵在"篤姬交響夢"的訪談中曾經說過:「能夠演出篤姬真的很幸福~但就是因為太幸福了,很怕萬一以後沒辦法再拍到這麼好戲的戲該怎麼辦?」

說的同時,她眼泛淚光,差點就要落淚了。

演篤姬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呀~!我真的也打從心底這麼認為~XD

同樣地,能夠有機會說出這樣的話,也是很幸福的事呢!:)

事實上,在我看完篤姬時,我心裡是這麼想的:「啊~好幸福啊!真高興看到這麼一齣好戲,以後如果看不到這麼好的戲該怎麼辦呢?XDD」

演了一年兩個月,感覺篤姬就像活在自己體內,可是現在卻要跟她說再見了,宮崎葵一定是非常捨不得結束吧!

同時,這麼長時間的演出,與其他演員們一起培養出的革命情感~

真的是很幸福啊~我也只能以"幸福"這兩個字來形容了~

而能夠看到這麼精彩的戲劇的我們,也是同樣的幸福呢!=ˇ=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XDDD

希望以後也能看到這樣的好戲!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