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企管科的卡拉OK歌唱比賽~老吳有參加唷=ˇ=
老吳除了參加個人組外,還和學弟阿國參加團體組。
本來想待到最後,但媽媽不希望我太晚回家,所以託小君在名次揭曉後打給我。
結果正如文章標題,老吳和阿國團體組是第一名,個人組老吳得到了第二名XDDDD
阿國則是得到了個人組的第一名~XDD

大賀呀!XDDDDD

兩個人都好強啊XDDDD

話說,在下午試音的時候老吳的聲音還有點緊緊的,但比賽時,老吳真的唱得超好!

而且還有不認識的學妹跑到台下跟老吳握手XD(老吳:我有粉絲耶!XDD)

真的唱得很棒,我跟小君都覺得超感動的!XP

本來我們還吐槽老吳,但是唱完之後,我們都說他一定有前三,果然,而且還是第二名XDDDD

至於老吳跟阿國的團體組就更不用說了,我跟小君是老早就預測一定是第一名=ˇ=

阿國的個人組部分我就沒看到了,因為阿國的號碼比較後面,雖然我也很想聽,但等到他時就太晚了,所以我在老吳唱完後就先回家了,可惜沒辦法聽到呀。
比得真的很晚呢,快十一點才結束,剛剛有打電話給老吳道喜

真棒真棒,老吳你真是太讚啦XDDDDDDD

真不是蓋的呢!XP

那麼,就話不多說,直接來看影片吧XDDD

老吳*個人組




老吳&阿國*團體組




阿國*個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