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技考試那天,在休息時間時,隨興拍了一些照片:)

不過是用手機拍的,加上那天陰雨綿綿,所以當然拍遠景的效果不若相機來得好就是了:)

我的考場在大明高中,在"希陽樓"考試。

1.png

在希陽樓考英文,感覺很合啊XDD很"西洋"=ˇ=

4.png

整個天空霧濛濛的,雨勢不斷,不過我當做是遇水則發囉~XD
在遠方正中間的那棟是明德女中,ELF、小喬、柚子和Miffy等考管二類的考生就在那裡,
雖然兩相遙望,不過奮鬥的心是一樣的:)

中午休息時間有一小時半,媽媽很貼心的開車子過來陪我,也買好了午餐,讓我飽腹又保暖=ˇ=

吃飽後,隨興在起霧的車窗上亂畫XD

5.png

6.png

下午,雨勢終於停了。

3.png

考完最後一科時,太陽已經西下~

2.png 

話說,考試成績5/14公佈,看我心情再選擇要不要跟大家報告吧~喵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