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暮光之城』的電影看完了!
愛德華,我...我居然對你免疫了耶。

哥大前天去租了『暮光之城』的DVD,他要看之前有來問我要不要看,想到之前看過小說等等時的那種心情,當然說不。

我可不想看了DVD之後被愛德華害到沒心情考試啊XDD

啊~想當初只看小說就覺得愛德華超帥的=ˇ=

結果,剛剛還是看了,跟媽媽一起,反正今天已經考完試了=ˇ=

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先看小說的關係(不像姊姊或是學妹是先看電影)

我覺得,電影還好而已(怎麼感覺這樣講會被很多人追殺XD")

像當初我是先看了哈利波特一的電影,覺得好好看才去買小說,看了之後發現小說更加好看。

而之後哈利波特二~四當然都是先看小說才去看電影,那時就覺得沒有很好看了。

主要的原因就是細節太多被刪了,當然電影不可能將小說裡全部的情節都拍出來,不然一部電影可能要六個小時了吧,但是至少某一些我覺得很重要的點要拍出來,可惜電影都沒有,因此我覺得不若小說裡那樣全面而且精彩。

經過了2~4的失望,我之後學乖了,第五集電影上映時,不看小說溫習,免得太過記憶猶新而失望,果然,我覺得第五部還不錯啊XDDD

所以今天如果我沒有先看暮光之城的小說,我想我會非常愛電影!但現在先看了小說,所以就覺得電影反而還好了。

但我必須要說,最後的打鬥很刺激,比看小說還刺激,而且我喜歡維多利亞最後那幕,很好的伏筆。

雖然說因為有省略一些東西使得節奏很快,看得也比較過癮,但總有種少了點什麼的感覺,所以我覺得電影還好而已。

而且,喔~庫倫一家鏡頭好少喔XD

總之,愛德華,我這次對你免疫啦!還好沒被你誘拐到XD

不過我必須承認確實帥=ˇ=

只是可惜畢竟書著墨較多,所以對愛德華的"帥"相對的也描述很詳細,導致我經過那樣強力的電流之後,電影畢竟省略很多,所以就沒有被電得悉哩趴啦了。

不過,將來電影上映後,我還是會去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