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了。
而且,目前正在爆走中。
當然是因為...XDDDDDD

今天這集的家定真是太帥了XDD

我喜歡他講完話直接衝去找篤姬的那幕,帥帥帥XDD

早就該這麼做了嘛=ˇ=

「好久不見了,御台所。妳不來,所以我就來了。」

啊啊啊!

「沒有妳就不有趣,彷彿這世上失去了顏色一樣。」

啊啊啊!

瞬間好感動好感動啊!XDD
篤姬回望那幕我喜歡=ˇ=家定大人溫柔的看著篤姬的眼神我喜歡

總之,今天這集就是最後兩人終於見面的那幾分鐘我喜歡啦XDDDD

好幸福好幸福的感覺啊~~~害我突然害羞了起來,哈哈!XD

只是,鏡頭突然照到幾島的時候,我忍不住說了句:「快走快走嘛。」XDD

喔~~~那一瞬間感覺世界上就只有篤姬跟家定,其他一切,都不重要了XDDDD













媽:「4/26不是要考試嗎?」













嗯?剛剛有人說話嗎?


喔~~~篤姬跟家定兩個人的那幕好閃好閃啊~~~XDDD
怎麼可以閃成那樣,真是閃死人不償命XDDDDD

啊~~那一幕真是太美好太美麗了=ˇ=我現在整個人暖呼呼的~~~

話說,最後家定突然手揮過去的那裡有嚇到我,真是的XDD

我還以為篤姬的手過去之後,家定會把她的手握起來呢,結果是真的睡著啦?啊~算了XDD

喔~不過家定的身體狀況真是令我擔憂,能不能活到30集啊?不會28還是29那邊就...

暫時不想去想那麼多,我要來好好把握篤姬跟家定的幸福時刻!

看預告,下一集好像...

"我原本以為妳是個值得信賴的女人。"喔不!有事發生(喵嗚)

話說,比起這個,更讓我哀嚎的是...

「媽,討厭啦,明後天沒有篤姬了!要等到禮拜一。」

「說到這個,妳4/26不是要考試嗎?下下禮拜日了喔。」

「我知道啊,我比較在乎要過兩天才能看到篤姬。」
「嗯亨~考試會考篤姬嗎?
「可以考嗎?我會洋洋灑灑寫下我的心得的XDD

媽:

喔喔~我比較擔憂的不是考試也不是下集兩人感情可能會有的磨難,我在乎的是還要兩天才能看到篤姬呀!

話說,滿腦子都是最後一幕,現在要我等一下怎麼唸書啊?真是太糟糕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