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說,我今天有點太放肆了XD
啊,是這樣耶,自己也有點這樣感覺。
所以,這篇,就短短的...XD(飄)有空來補詳細版的。


首先,alan第九張單曲久遠の河衝上ORICON第一名~~~XD

小米米傳來的簡訊讓我在補完習時看到忍不住尖叫XP當下就打給小米米,兩人在電話的兩頭狂high~XD

alan,超棒的XDDDD期待alan的博文=ˇ=

然後,今天幫小君慶生,很開心XP

"演戲"很順利的沒笑場XDDDD

最後,篤姬好好看,真是瘋了,我想要趕快看到家定大人喜歡篤姬~XDD

是說,查了一下『大奧』關於篤姬的資訊,默默發現大奧裡的家定是北村大叔演的...驚了一下。

菅野美穗演的篤姬也很受到歡迎,害我也想看那版的,嘖嘖。

然後,本來要下了,結果被小戀的MSN狀態閃到,喔!是怎麼回事?這台詞也太閃了吧,偏偏我就愛這種的,好煩喔!XDDDD

忍不住敲了小戀,哈哈,她也是家定派的,喔~尚五郎,對不起了,沒辦法,家定在橋上那幕真是太電人了XP

總之,就是這樣。

PS。結果這篇本來要打得很簡短,結果怎麼有一大半都是在講篤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