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準備考試,好一陣子沒追著菲菲的新聞。
剛剛趁著今天組別都報告完的自由時間上網搜尋了一下。
默默發現一則讓我驚訝的消息:伊利優酸乳換周董代言了!!

周杰倫主演伊利優酸乳新版電視廣告全國上線

2009年03月25日 14:40 千龍網





伊利優酸乳曾以潘瑋柏+劉亦菲的“我要我的滋味” 組合廣告形象以及近兩年大學生音樂節的“明星學生配”不斷引領著青春的潮流,而09年初在增加了最新代言人周杰倫的“重磅出擊”,再度使得優酸乳這個時下年輕人最喜愛的乳飲品牌成為娛樂熱點話題,倍受大眾關注。3月9日,由周杰倫主演並監製的伊利優酸乳新版電視廣告大片在全國上線,無論從畫面質感、主題表現還是故事情節等各個方面,這部深深印有“周杰倫”烙印的時尚廣告片都堪稱09年開春的一部驚喜之作,甚至連“我要我的滋味”這句伊利優酸乳的標誌性口號,都煥然一新地喊出了周董的調調,可謂炫得夠青春,酷得夠徹底。

-------------

難怪我想說今年的伊利廣告怎麼都沒消息,原來是換代言人了(驚)

怎麼說才好呢,菲菲和潘瑋柏改成周董,我想要的是菲菲和周董合作呀!(喵嗚)

柚子和Miffy說:「周董一個就很貴了。」

是沒錯啦,但是想想看,兩個人如果一起代言的話多麼的轟動啊~(對我而言XD)
錯身而過了

剛剛去看了周董的伊利廣告,fu跟之前的伊利廣告不一樣,很周董的風格。

可能是我習慣了菲菲那時的青春亮麗風,突然變成個性酷帥風有點不太習慣。

總之,觀賞影片請點此~~

背景音樂是『魔杰座』中的"蛇舞",包裝也都換成周董了,沒有菲菲的哩(喔喔喔)

有點落寞(喵嗚)

我想要菲菲跟周董合作啦~~神呀~成全我的小小心願吧!(好像也不是很小。。。XD)

話說,我這篇分類應該要分在菲菲還是周董那呢?(天外飛來一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