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alan首張日文專輯『Voice of EARTH 地球之聲』~XD
當然,聽後感是一定要的=ˇ=

專輯買來已經連續反覆聽N遍了XD
alan真的是太棒了=ˇ=(專輯圖請點此觀賞)
話說,因為15首歌中有8首是收錄1~8張單曲的主打歌,那些聽後感以前已經打過了,這裡就只有打新歌的感想。

天女~interlude~
這首fu超好,整個感覺像在高山、荒野上...霧氣瀰漫中,一道微弱的光線自雲層中透出,畫破天地的歌聲,響徹。
alan的藏音真的是太棒了~!
私心的說,真希望藏音可以多一點XD

BRAVE
超喜歡這首的藏音,不僅跟以前都不一樣,而且超酷的XDD
喜歡它的混音,尤其是最後兩種藏音混在一起=ˇ=
曲風也是以往沒嘗試過的,流行中帶著動感的狂野,加上alan獨有的藏音,讚~XDDD
不禁幻想如果拍成MV一定很棒,而且是要那種有點性感的誘人舞蹈~喵哈(→幻想的很開心XD)
總之,這首歌我喜歡XD

夢的花園
這首歌給我感覺好似處在混沌的宇宙之中,輕閉雙眸,任由自己隨處飄盪,但卻又同時不願向無常的命運妥協。
喜歡二胡加進來的感覺,很好的點綴。

my friend
旋律輕柔、很溫暖的一首歌,有安撫人心的感覺。
別看我感想打得短,這首歌我很喜歡呢=ˇ=

Liberty
也是一首溫暖小品,當然也好聽,但我偏好my friend~XD

月がわたし(月亮就是我)
超愛超愛這首,旋律超有fu,歌詞的意境也很棒。
就算不看歌詞,光聽歌曲,整首歌的氛圍已經渲染四周了。
不僅如此,整首歌彷彿有一種力量,讓整個人完全的陷進去,陷進alan的歌聲,沉溺於月光的哀愁中。
好似自己就是那月兒,溫柔的、默默的守護著心愛的人,即使那人已遠走,即使自己已淚流滿面...
原來月亮的陰晴圓缺,只為了所愛之人。

Together
alan作的曲,前面悠悠柔柔的,後面開始澎湃,澎湃而後再一次的悠柔,但悠柔的歌聲之中,讓人感覺到堅強的力量。
好似在歷經大火之後的灰燼中,仍長出的嫩芽,那樣的堅毅。
alan的曲寫得棒呀=ˇ=

整張專輯聽下來,感想只有一個字:讚!!XDDD
alan的歌聲真的好棒,而且每首歌的風格都不盡相同,一整個聽下來,很滿足、很幸福=ˇ=
光這張專輯就抵得上10張CD=ˇ=
相信不管是誰,聽了這張專輯之後,一定會立即被alan俘擄的,哈哈。

話說,原先對於群青の谷和恵みの雨沒有太大感覺,但是現在覺得兩首都很不錯。
而我突然覺得,alan其實有當治療系歌手的潛力,喵哈。
alan的藏音也好多元,希望alan日後也繼續飆出更多藏音XDDD
DVD也很讚,一口氣將10支PV看完那感覺真是痛快XDDD
最後群青の谷的幕後花絮,背景音樂是群青の谷的中文版,有驚到我:)
聽起來覺得群青の谷的中文版跟日文的不會差很多,但我覺得有兩個地方的音怪怪的,不過,這不是重點啦XD

結論就是,『Voice of EARTH』大讚~XDD
alan,妳真是地球女神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