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上上禮拜二那天和小君以及老吳來到了位於五樓的餐廳用餐,
而且,那還是在書局樓上的餐廳唷~XD
隔了有點久,不過總算有時間來新增了


那家書局就是墊腳石~其實墊腳石開了也有一年多了,但是一直沒到他們五樓的餐廳坐坐,因為覺得書局附設的簡餐店應該沒甚麼吧。

不過,這次去我完全改觀了=ˇ=

一上去,完全不像在五樓,不像在書局的上方呢:)

請看~

7.jpg

6.jpg

13.jpg

12.jpg

像不像在度假村?XD

感覺跟外面的世界都隔絕了,但其實我們還是在一中街呢:)

食物方面,我跟老吳都沒去過,小君前陣子有去過一次,因此大夥在點菜時猶疑了很久,不知道該吃甚麼好~
最後各自選定了,並在餐點來的期間繼續遊覽

11.jpg

10.jpg

8.jpg

14.jpg

4.jpg

路標上每個標示的位址都不一樣,有莫斯科、紐約等等國外的地名,有一種在旅遊的感覺,也有踏上尋夢之旅的感覺:)

5.jpg

小青蛙也很悠哉的在釣魚XD

鬧著鬧著,餐點上桌囉~

首先,登場的是小君的餐點~

1.jpg

接著,老吳滴~

2.jpg

最後,是我的~

3.jpg 

小君的藍帶芝士雞排據小君形容。。。肉有一點澀,老吳的日式咖哩豬排飯我有嚐鮮了一小口,醬料很不賴,但是肉質有一點硬,皮倒是還不錯;至於我的白醬海鮮飯,我是覺得整體還不錯,但是醬汁我覺得可以再濃一點,不過附上的小醬菜倒是還滿配飯的。
結論就是,食物方面可以再加強~  

吃飽後,我們又待了一會,哈拉照相樣樣來,景色真的很適合拍照呀~XP

當然,最後還是不得不踏上歸途--回學校上課(笑)

9.jpg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