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小孟的生日=ˇ=
2月6日那天跟小君還有嘟嘟一起幫小孟慶生:) 

約好11點在教室集合,一到鴻業樓的時候,我遠遠瞄見一個非常像小孟的人,下意識的覺得不能讓那位"疑似小孟者"看到我,於是等電梯時還躲到一旁去。

後來證實,那位的確是小孟沒錯=ˇ=好險我有躲開,因為等我到教室時,發現小君和嘟嘟正在黑板上畫畫,而且很從容不迫。
小君和嘟嘟說她們騙小孟今天是來逛街的,沒說今天是要幫她慶生,並且表示她們都還在路上,到了的時候才會打給小孟。

因此,我們有非常充裕的時間畫好慶生圖,怪不得那麼從容:)

過了一會,小君的手機響了,小孟打來的,小君騙說還沒到。
幾秒後,換嘟嘟的手機響,嘟嘟也趕緊說還在路上。

以小孟的個性應該也會打給我,如果她知道我要來的話,但是我的手機並沒響,於是...

「她不知道我要來吧?」

「嗯!妳跟今天的慶生計畫都是驚喜!」小君說。

喔喔~還滿好玩的嘛=ˇ=

之後,我們三人總算畫好囉:)

4.jpg

蛋糕真是搶眼(笑)那是嘟嘟畫的=ˇ=

圖畫好了,接下來就是蛋糕~

2.jpg

一看就覺得好吃的蛋糕=ˇ=
我們邊把蛋糕拿出來邊研究等等怎麼嚇小孟...喔不,是給她驚喜XD

戰略出爐,小君和嘟嘟打電話給小孟說她們在鴻業樓,而她們兩位會在隔壁間的教室等她,之後再藉口說有東西忘在這裡,將她帶過來之後,會看到點燃的生日蛋糕還有我,然後我們就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啦=ˇ=

計畫進行的非常順利,而且小君跟嘟嘟還在電梯口就先嚇了小孟,喵哈。

我躲在講桌底下,等待她們進來的瞬間再蹦出來。

終於!XD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XDDD
我們三人唱得很大力,小孟也被嚇得很大力

而且壽星小姐有化妝,頭髮也染了新顏色,整個很美麗唷

接著,當然就是許願囉=ˇ=

小孟非常認真的在蛋糕前合掌許願~

3.jpg

吹完蠟燭,當然就是吃蛋糕了~

蛋糕很好吃,是小君選的=ˇ=

我將做好的生日卡交給小孟,因為小孟喜歡Hello Kitty,所以我畫了一隻Kitty,然後剪下來貼在卡片上。
其實我有點擔心小孟會覺得我畫得不像,Kitty雖然線條簡單,但是畫起來卻很困難...XD"

「喔~蘋果!這個Kitty是妳畫的嗎?」

「對啊!」

「好可愛喔!好像喔,謝謝妳XD」

喔喔,太好了XP

也給大家看看我畫的Kitty吧:)

DSC05948.jpg 

小君和嘟嘟慫恿小孟念出卡片的內容,我不介意,所以小孟念了。
小孟沒念完全部,她說:「剩下的是給我的=ˇ=」

總之,很高興小孟喜歡卡片啦=ˇ=

邊吃蛋糕,我們邊討論午餐要吃什麼,事實上,我們餓翻了,真的是“生日快『餓』”。

決定去嘟嘟推薦的一家簡餐店,就在學校後面而已。

吃完蛋糕後,我們也在黑板前面照了大合照:)

接著,當然就是直奔餐廳了,真的很餓(笑)

1.jpg 

我們中午就吃這一家,店面雖小,但是生意卻非常好,我們在門外的椅子上等待空位。

這過程中,嘟嘟還跑去跟這家店養的兩隻臘腸犬玩(關在籠子裡)
那兩隻狗真的很可愛=ˇ=雖然小孟不這麼認為(小孟怕狗)

二十幾分鐘過後,終於可以進店內享用午餐了。

由於餐點在外面候位時就先點了,所以一進到店內,沒多久餐就送上來了,而且,真的都非常的美味=ˇ=

首先,是我們壽星小姐的餐點~

6.jpg

有吃了一口,味道很棒!我喜歡XD

5.jpg

這是嘟嘟點的,感覺起來真的很好吃,嘟嘟還說蝦子很甜呢XD
下次去,我也要點墨魚麵XP

下面這道是小君點的:
7.jpg

小君說滿好吃的=ˇ=看起來也的確是如此~XD

8.jpg

最後這道就是我點的了,本來想吃麵,後來改變心意想吃飯。
嘟嘟看到菜端來還說了句:「蘋果,妳吃得好健康呀!」

真的,都是蔬菜(笑)
那醬汁配飯真的不錯=ˇ=

下次我一定要點墨魚麵來吃~~XDD

我們吃了半小時左右,滿足味蕾後,決定一起去逛街。

大約兩點左右,小君因為有事先回去了,嘟嘟、小孟和我三人繼續逛。
俗話說得好,女人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雖然我覺得應該是永遠少兩百件),逛了一整天下來,小孟和嘟嘟都有豐厚的戰利品,而我呢,是先鎖定好目標後再帶我的提款機(我媽媽啦XD)過來買單的,所以當天是沒有買,不過後來當天鎖定的也都帶回家了(笑)

逛街逛到四點多,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氣溫也有變涼趨勢,於是我們就散會,結束當天的小孟慶生行~

小孟,雖然已經說過了,不過我還是要在這裡說:祝妳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XDDD
 
20歲,人生的另一個新階段,GOGO加油!XP

最後,祝妳永遠都快樂美麗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