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東京迪士尼開幕25周年,於是發行紀念專輯。alan受邀翻唱了仙履奇緣的『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也就是『夢はひそかに』。
好聽說=ˇ=我的童年回憶都出來了XDD

其實一開始真的沒想到alan會唱仙履奇緣的歌,而且在確定翻唱哪首歌之後,我對於『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這首歌一點印象也沒有,還在想說仙履奇緣裡有出現這首歌嗎?

年代有點久遠了,對仙履奇緣最有印象的是神仙教母在用魔法變馬車的時候唱的歌XDD (Bibbidi-Bobbidi-Boo!)

附註,仙履奇緣是1950年的作品了,沒想到有這麼久吧?迪士尼卡通真的很經典=ˇ=

聽了歌之後,旋律好熟悉好熟悉,真是懷念,那些畫面都出來了,一直在想到底是哪裡出現這首歌,總算讓我想到了,是跟王子在跳舞、還有最後結婚時的歌XD

旋律輕輕柔柔的,還有夢幻的fu,真的好懷念呀,很好聽=ˇ=而且我覺得有搖籃曲的fu。

alan唱得很好聽呢XDD

話說,之前一直希望alan可以唱動畫主題曲,這算是半實現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