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菲來學院留言了XD
沒想到菲菲會在除夕的時候來留言,真是高興~XDD

2008-01-25 22:14

祝台灣的朋友們新春快樂!

台灣的朋友們:
春節快樂!2008年忙碌地過去了,我想大家也和我一樣吧,有辛苦也有收獲。這一年中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每次想到你們的支持,都讓我感到生活很快樂,工作也會有動力,謝謝大家!
這幾天剛完成美國的工作,回到祖國來度過這個重要的傳統佳節,在這裏給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樂,牛年萬事如意!
2009年已經開始了,又要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啦,我會更加努力,在2009年讓我們一起迎來更多美好的時刻!

☆╭┐┌╮☆°.﹒
╭┘└┘└╮∴°☆°
└┐^ ^ ┌┘─╮∴°
╭┴──┤新年 ├╮
│o o│快樂 │●°
╰┬──╯   │ ∴°﹒
☆ | / /∴☆
.﹒Happy 牛 Year ∴

亦菲 01.25


------------------------


那頭牛很可愛=ˇ=
沒想到菲菲會用呢,喵哈。

除夕收到菲菲的祝福,一整個牛年都會很旺的XD
也祝菲菲和大家新春快樂~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