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作夢,有好的有妙的有讓我從夢中嚇醒的...昨天我居然還夢到林志玲(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會夢到...XD)
總之,在最近的一個夢裡,我是個詩人。

在夢裡我做了首詩:

男人給的愛
就像是被支解的屍塊
骯髒又腐敗


就這麼三行。

可惜詩未完成就醒來了(凹)

自己偶爾也會做些亂玩的詩(現在到是沒那個閒情逸致XD),不過從來沒用到什麼"屍塊"或是"骯髒"之類的詞,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三行很酷...XDD
如果沒做夢,我應該不會用到這些詞的。

想過要把它完成,但是怎麼接好像都沒有原來的fu呢。

再做一次詩人的夢讓我完成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