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的第八張單曲『群青の谷』,一樣有別於以往的風格,又是alan的另一嘗試。

高音部分也跟以前不一樣,我覺得還不錯。


歌不難聽,其實真的還不錯,但是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倒是非常喜歡開頭跟結尾,很像有一個嬰孩在搖籃裡,母親溫柔的以歌聲包圍他的那種感覺,輕輕柔柔的。

整體來說我就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如果整首歌的風格都跟開頭或是結尾那樣,我想我會很喜歡。

不過,我覺得這首歌也很適合去當動畫主題曲...冒險的那種XD

PV拍得很棒!很有fu,alan的兩種造型我都很喜歡~

加上大自然的美景,很大氣。

很喜歡alan在跳舞的人群中間拉二胡的畫面,還有alan伸展雙臂讓風拂過的樣子,很有自然女神的fu。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