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提供的一位高手做的游標,她說有一個游標很像我...XD
也發現了一個超適合小米米的游標XDD
於是,我們都換了XDDD

看到綠色的嫩芽,馬上就聯想到小米米=ˇ=

小米米自己也用了小花,超可愛XP

花草真的跟小米米超合拍的XDD

我雖然也很喜歡那個很像我的游標,但也還是捨不得我的藍色小翅膀,所以那個游標是用在名片XD

我名片的小頭像跟新游標擺在一起...還滿配的嘛XDDD

順道連留言版跟相簿也換了新的游標~

感謝小君找到這麼好的東東,感謝那位原創大師的好作品=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