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了三個夢,分別夢見了alan、教主,還有一個很意想不到的人物也被我夢到了。。。XD

先來說說三個禮拜前的星期二那天做的夢,那天我夢見了alanXD

第二次夢見alan了說。

夢境很簡單,就是alan到我家來玩XDD

而且,小米米也出現在我的夢中=ˇ=

首先是小米米先抵達我家,我們兩個人很興奮的等alan來~

兩人開心的聊了一下天之後,門鈴響了,連忙去開門,門一打開,就看到alan很可愛的歪歪頭跟我們說:「嗨!我來了!」

alan是直髮造型的,還穿了一件米白色的大衣,眼睛好大,很可愛也很漂亮XP

不過alan好瘦,跟現實裡一樣瘦,在夢裡我有跟alan擁抱,抱起來真的好瘦呀~

這個夢就說到這裡囉=ˇ=

第二個夢是我三個禮拜前的星期四夢見的,我夢見我和我班上的好友們(柚子、Miffy、小君、ELF、小孟。。。等人)一起到德國去,到德國去做什麼呢?

原來是曉明教主在德國買了一棟古堡,特別邀請我們過去參觀的XD

會夢到教主我覺得很意外,這也是我第一次夢見教主。

教主的古堡座落在一個綠油油的山丘上,一望無際的風景,很漂亮。

而正當我們在原野上蹦蹦跳跳時,突然望見對面有一棟大別墅,教主還特別指給我們看,原來。。。

別墅的另一面掛了一張超大張的菲菲巨幅掛報!XDD

掛的就是這張圖=ˇ=

2546927090.jpg

巨幅版,真的很壯觀又漂亮到了極點XD

記得我有在夢裡問教主那棟別墅該不會是菲菲的吧?不過教主沒有給我正面回應,所以就不得而知啦XD

最後,說說第三個夢,這個夢是我昨天夢到的。

而且夢到了一個很意外的人物,我自己都覺得奇怪怎麼會夢見他。

先不說那個人是誰吧XD總之,是一個男歌手(不是周董喔XD)。

夢中,我是那個男歌手的助理兼好友,陪他參加一場跨年的演出。

有一個節目為他做了一個特別企畫,就是在跨年的時候呢,特別請主辦單位安排約莫3~5分鐘的時間讓民眾到舞台上面去跳舞,然後現場從中選出了五個很漂亮的女生,並且也請到了那位男歌手的媽媽到現場來,由她挑出一位喜歡的女生,之後那位男歌手如果同意的話,就要錄製男歌手與那位女生的特別節目,就是拍下他們一整天約會的情景。

後來那位男歌手私下跟我說他比較喜歡五號,還偷偷跟他媽媽暗示要選五號。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他媽媽居然選了一號。

選了之後,男歌手也不好意思說不,不然很不給女生面子,所以他說同意。

於是特別節目就這樣定案了。

隔天,因為我是他的助理嘛,所以在男歌手的家裡面跟他討論特別節目的事宜,結果他跟我抱怨說:「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五號。」

我:「沒關係啦,一號也很漂亮啊,而且只是錄節目,又不是說真的你們兩個以後就要交往了。」

他:「你知道我為什麼會比較喜歡五號嗎?」

我:「為什麼?」

他:「因為五號給我的感覺,跟妳很像。」

後來到了錄製節目的那天,那位男歌手竟然落跑了,跑來找我跟他出去玩。

就是這麼一回事哩。

大家應該很好奇我到底是夢到哪位男歌手了吧?XD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夢見他,我也是超意外居然會夢到他。

在揭曉是誰之前,先來說一下,我昨天有看了一下金馬獎,其中黑人他為了金馬拍了一個特別的小短片,裡面網羅了很多知名演員參與拍攝,包括海角七號的魏德聖導演也在其中。

不過因為人數眾多,所以一些人的鏡頭只有一下下而已。

好比我夢見的那位男歌手,他也只在裡面出現不到40秒而已,沒想到就被我夢見了。。。XD

他就是,王X宏。

奇怪,應該是ELF夢見才是,ELF很愛王先生XDDD

總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夢見他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