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跟柚子、Miffy、一位甲班的同學和一位外語科的同學以及一位柚子在補習班認識的外校的朋友一起聚餐。
我們來到了一中街裡一家相當隱密的簡餐店,叫做Bloody Sonsy Moss。

9.jpg

店面座落在不是很熱鬧的區域,加上店面外觀並無起眼的招牌,很容易被忽略。

25.jpg

24.jpg

往門口走去,發現非常的古意。

12.jpg

11.jpg

進到店內,感受到不同於外頭的氛圍,彷彿來到了以前的時代。

16.jpg

2.jpg

10.jpg

1.jpg

6.jpg

店內燈光相當昏暗,而且非常的具有懷舊風格,才知道原來這家店是根據日據時代的建築所改建的。
(網上搜尋了一下資料,這家店是由一位老將軍擁有的日式宅院所改裝而成的)
但因為相機關係,所以拍起來光線沒那麼暗,不過實際是是很昏黃的。

5.jpg

 3.jpg

4.jpg 

8.jpg

一些桌子底下都有擺上燈飾做為裝飾。

14.jpg

時鐘也只是用來做為裝飾,是靜止的。

17.jpg

甲班的那位同學雖然我不熟,但是我知道她。
而外校的那位同學我也在補習班時經由柚子而與她見過一次面。
所以本來想說另一位外語科的同學我不認識,不過沒想到...

原來是小童XD

我四年級還在補習班上插大外文班時,有一門科目是西洋文學概論,小童就坐在我的前面,還跟她借過筆記呢(笑)

小童看到我也覺得很意外,我跟她說我轉到大傳班了,她說:「原來是這樣,難怪我想說怎麼很久都沒看到妳了。」

總之,大家就邊聊天邊用餐,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我用餐的規矩XDD

就是在吃之前要讓我先照一下餐點XP

不過對於除了柚子和Miffy外的三人當然不知道囉,但是她們並沒有感到詫異,而且還會主動跟我說:「這個妳要不要照?」XD

那麼,就來介紹餐點吧=ˇ=

15.jpg

首先是餐前的香蒜麵包,中間還有一小塊焗烤起司,很不錯吃,我喜歡=ˇ=

22.jpg

燈光關係,挺難照的,我盡力了XD"
這是小童點的,有嚐了一口,挺好吃的~

20.jpg

這是外校的同學小姜點的,看她吃得津津有味的,想必也是很不賴囉。

19.jpg

柚子的餐點,柚子說還不錯吃。

21.jpg

甲班女同學的餐點,味道很香,一端來就聞到蒜香味了,吃起來也很"大蒜"XD
我還滿喜歡的~

18.jpg

我跟Miffy都點這道,誠如其名,吃起來酸酸辣辣的,醬汁配上飯很入味。

其實我們也有點飲料來喝,礙於燈光,飲料照起來真的挺不好看的,我就不PO飲料的照片上來哩。

不過,還是要來個簡短的敘述=ˇ=

我和柚子一起合點一杯巧克力香蕉牛奶,味道很奇妙,還滿好喝的,但是感覺就是很妙,甜度對我而言剛好,不會膩。

甲班的女同學和小童合點『潘朵拉的盒子』的水蜜桃口味,味道香甜,很好喝~。

吃飽之後聊天的聊天、照相的照相,我在差不多三點半時離開,剛好在店內待了快兩個小時。

最後離開前,發現後院有幾隻小花貓在玩,照了一下=ˇ=

  7.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