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克制自己不要常常來碰電腦,讓媽媽幫我保管我電腦的主機線。。。XD

請我媽幫我把線拔起來,這樣電腦就不能開機,然後主機線要藏起來不要讓我找到,不然我怕我會管不住自己。

這招真的有效。。。XD

其實會用這招,是因為聽了補習班老師講的一個"傳說":

「以前有碰過一個學生,他下定決心大考完以前絕不碰電腦,所以就把電腦主機裝在箱子裡,然後用膠帶封起來,拿給他爸爸。他對他爸爸說:『爸,你幫我保管,明年考完試我再跟你要回來!』」

好,說真的,那樣的境界我做不到XD"

我覺得我電線這招比較彈性,畢竟還是要用報告的,而且有的時候也是要查資料,要用的時候再跟我媽報備就好。

這招雖然才昨天晚上才開始,不過真的有效,不然我看我今天補習回來一定會用電腦的。。。XD"

現在是在上傳補習班的東西中,所以才又上來。

而且我還在電腦這裡貼了張字條:『在開始用電腦前,妳確定妳今天的進度都念完了嗎?如果還沒,除非有特殊原因(例:做報告),不然的話,不可以開電腦!』

用紅筆寫的,感覺特別有警告效果。。。XD

總之,以後用電腦的時間繼續縮短中,不過我學校的電腦課還是會趁機上來就是了。。。XD

所以有的時候看到我不要以為我破功了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