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那天與小君、小孟、老吳一起去『阿sir』吃午餐。
興致一來,大家開始瘋狂的拍起kuso照XP

關於我們的kuso照,這個部分稍後再談~~

很久沒去阿sir了,他全面翻新了呢!







 







以上是阿sir二樓的內部照片,因為我們是在二樓用餐的。

我們到的時候一樓客滿了,而二樓還沒有客人,趁這個好時機將內部的景象拍了下來

翻新之後很漂亮,有自己的風格,整個很煥然一新XD

接下來,介紹餐點=ˇ=

 

它的湯頭很鮮美,而且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有些火鍋的原味湯頭會比較淡,但是這個剛剛好。

接著,是老吳的:



雞腿還滿好吃的XD

再來,是小君的:



泡菜湯頭很好喝=ˇ=

最後,就是我的: 



肉質很棒,而且很入味,我喜歡XP

來一張特寫=ˇ=



吃得挺飽的~

吃飽之後,我們開始玩起了kuso照XP

一連串擺了許多很搞笑的表情,而且我們還是有劇情的XDD

玩到隔壁桌的阿姨都在看我們。。。XP

玩到小孟都說她不認識我們了XD

而且老吳還擺了一個超超超超經典的鬼臉,那個鬼臉老吳要求說不能公開,因為真的挺恐怖的,所以,要看的話就。。。

請私下跟我拿XDD

不過,被嚇到我不管XP

最後我還跟小君一起拍了一段"動物星球"XDDD

其實我們還拍了兩次,第一次的時候,攝影師老吳很天才的沒按錄影鍵,
所以我們只能重來XP"

總之,這次在阿sir,很kuso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