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是期中考週,我只有要考一科。
喔ˇ是不是太悠哉了。。。

其實四年級開始就已經開始悠閒了,雖然還是要考試,但是考試科目只有3~5科,比起以前的10科起來輕鬆很多。

現在五年級,第一次期中考,我不清楚生管組的同學們要考幾科,財管組的要考兩科,我們行銷組只有星期一要考一科:商業英文。

而且那科英文還是選修的,所以。。。如果沒選那門課的人,其實下禮拜等於是放了一整個禮拜的假。

好像真的。。。太悠哉了?XD

其實這都要感謝學校,因為五年級了要準備考插大跟二技,所以五年級的課基本上會比以往輕鬆很多,我不太清楚其他的科是如何,但是就我們企管科而言,這學期就會開始把下學期要準備的畢業專題的報告用好,這樣我們下學期就可以有很多時間準備大考了,真的很感謝學校的貼心。

不過雖然說我這次只有要考一科,但是我為了整理那一科的重點筆記就花了我七個小時。。。XDD"

因為那位老師很會"延伸",他可以從art講到laser(腦海中突然想起Tank的蟑螂小強的歌詞:我可以從法國麵包硬扯到地球軌道)

我就不敘述為什麼會從art講到laser了,這是個很長的過程XP"

所以由此可知,這位英文老師上課補充的字彙是非常多的,所以我整理起來就花了滿久的時間。

因此呢,老師事先公布了考試的內容:225題字彙測驗+15題閱讀測驗,總共240題。

喔ˇ好壯觀

老師還說:「同學們,禮拜日一定要睡飽,不然你們會寫題目寫到睡著。」
柚子私底下偷偷的反駁:「就算睡飽了,看到考卷還是會睡著的=口=」

總之,學校的考試只能是小case,更大的戰場還在等著我們呢,那些"放假"的時間還是要來好好念書~
 
要來好好運用時間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