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孟和小君去錢櫃唱歌
除了唱歌,還兼跳舞,我們跳愛無赦跳得很highXP


好久沒唱歌了,上次唱歌是上學期的事情哩。

其實我們說要唱歌也有一段時間了,本來是要在台北行之前去唱滴,不過延後,今天終於成行囉~

而且很幸運的,今天市場調查課做完問卷的修改之後就可以下課了,所以我們很迅速的在十一點不到半就完成了問卷,因此到錢櫃時還不到十二點呢=ˇ=

一開始小孟就很貼心的幫我點了周董的新歌:說好的幸福呢&稻香,很開心XP

稻香的MV真的拍得好好啊~(大心)

昨天我們三人說好要一起唱SHE的"天使在唱歌",而且還說要回家練,結果發現三個人都沒練。。。XD

不過唱得一樣很高興,而且分數還很不錯呢XDD

有錄下來,回家看完之後覺得我們唱得很溫暖

後來因為一些悲傷的抒情歌,小君就說要來點high的,於是就插播了"愛無赦"。

結果們我們跳愛無赦跳得很high,三個人邊唱歌邊跳舞邊耍鈴鼓和沙鈴,喔ˇ好忙XDD

這個也有錄下來,快轉看還滿好笑的XP

我覺得我們跳得很好,喵哈哈。

話說,小君點孫燕姿的"天黑黑",結果天黑黑那段小君不知道為什麼節奏抓不到,"黑黑"的點都唱不對,真的是"黑黑"(請用台語發音)了XD(就是糟糕了的Ohoh~XP)

我還點了影的兩首歌"光芒"和"G大調的悲傷",第一次唱靓影的歌~

在唱阿桑的"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時,小君在偷拍照我沒發現,因為MV裡有菲菲,所以小君是在等捕捉有菲菲的鏡頭。
她成功了,我跟菲菲一起出現,而且剛好是兩個人對看的那種深情角度(大笑)

小孟唱歌都唱得很深情,而且很好聽,我喜歡小孟唱"左邊"XD

小君因為下午要打工,所以三點半就先離開了,她還等我唱完放飛美麗的第一段副歌呢,而且小孟跟小君兩個人都會唱唷(大心)

小孟:「聽妳的來電答鈴聽到會唱的XD」

後來我跟小孟繼續唱到時間結束,最後一首歌是熱帶雨林,我們一起合唱,分數意外的好耶XD

很棒的ending=ˇ=

之後我們在收拾東西準備要走的時候,銀幕上又默默的跳出一首歌,SHE的別說對不起,瞬間有驚到我跟小孟,因為唱完熱帶雨林時銀幕上都出現"離開時請記得攜帶個人隨身物品"的字樣,而且也真的持續幾分鐘,沒想到最後又默默的跳出一首歌來。

不過既然都跳出來了,那就唱了XP
這次唱歌唱得很開心,想唱的歌都唱到了了,而且我們三人也唱了一堆high歌,比方說愛無赦、維多利亞的秘密。。。等等很多,

甚至我們唱到陽光宅男時也跟著很high,還有牛仔很忙,真的有跳一下下的牛仔舞。。。XDDD

而且因為有三支麥克風,根本沒有搶麥事件發生,所以都唱得很盡興

吃東西也吃得很多XP食物擺起來很壯觀呢=ˇ=

下次再一起去唱歌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