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和小孟陪小君一起去學校附近的相片店。
那家店的店長有養一隻紅貴賓,叫做"可可",平時就在店裡竄來竄去的=ˇ=
非常非常可愛的說XDDDDD



剛好有帶相機,所以,就趁機會一直拍可可XP

而且可可好乖,還會定格讓我拍XD

 

 

 

 

跟可可一起合照的時候,猛地發現牠怎麼不見了,結果突然覺得背後一陣癢,原來是可可想從我背後鑽到前面來XD
真是超超超可愛的



上面這張,是牠看到對面有一直狗,想跟牠玩,所以就壓低姿勢搖搖尾巴,這個動作超妙的XP
而且尾巴搖得超可愛的

可可還有一個可愛之處,那是小孟發現滴=ˇ=
因為有的時候要引牠過來,我會學狗叫,結果就發現。。。

每當我學狗叫,可可就會歪頭XP

*點此觀賞影片* 

喔~可愛吧XDD

還有分鏡唷=ˇ=

 

"汪汪!"

 

我歪。

"汪汪!"

 

我再歪。
喔!可可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